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信毅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5 14:31:1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罗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水上运输业

                                           公司简介

信毅国际物流(深圳) 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是经国家商 务部批准的一家新型、多元化国际物流公司。以深圳为核心,在广州、 DUBAI等地均有分支机构。公司承接海运、空运、陆运进出口货物的 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及第三方物流业务,包括: 订舱、仓储、中转、报 关、报检、保险、集装箱拼箱、相关的短途运输,物流分拨配送及咨 询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涵盖中国至中东、非洲的海运、空运、拼箱  门到门运输及中东本地仓储配送的传统物流和涵盖中东跨境电商小  包、海外仓、中东当地落地配、跨境头程的电商物流。公司遵循做专一条航线再进入一个新区域市场的发展模式,经过几年开拓和奋进信毅的名字响彻于世界主要港口。随着信毅在国外的发展和扩张,必将会为国内的出口企业提供更多的国外的市场和贸易信息,帮助国内产品更方便快捷地进入国外市场,真正做到物流为贸易作先锋。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销售任务开展阿联酋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对现有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

3、根据客户需求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或国国际贸易等专业,;

2、年龄22-28岁之间,性别不限;

2、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吃苦耐劳,有冲劲,敢于挑战高薪,能承受一定压力;

3、能适应弹性的工作时间,必须接受外派,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住宿。

4、长驻迪拜,每年有调薪,调薪幅度根据当年公司效益和员工当年的工作业绩决定;

5、底薪+提成,工作时间5.5天;

联系电话:0755-25119840  邮箱:hrtw@

微信:13048809087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海外销售 6 本科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