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合创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5 14:21: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崂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合创国际,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海外物流管理、以及商用车供应链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青岛,下设汽车事业部和物流事业部,海外业务遍布非洲和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跨境运输车货匹配系统——“iCheetah智慧平台”。Icheetah依托完善的海外营销和国内外供应链网络,将货源、车队、维保、汽车销售和汽车金融等串联起来,致力于搭建海外智能商用车服务生态圈,构筑“一带一路”智慧运输生态链。

我们非洲业务主要分布在莫桑比克,坦桑尼亚,赞比亚以及尼日利亚等国,东南亚的业务则主要开展在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

主要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重汽、一汽、陕汽、赛轮、山推、中联重科等重卡及工程机械制造商。同时在海外的港口国家投资成立了清关行、仓库、及运输车队。

 

联系方式:0532-55578681

联系人:万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40 本科 交通运输,工程管理,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财务 10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