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欧莱雅百库2023电商培训生项目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01 17:58: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珠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欧莱雅百库2023电商培训生项目招聘简章

 

欧莱雅百库简介 

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的子公司,是集团在中国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秉承 更懂消费者的美妆数字营销领导者”为愿景,为更多⼈创造美与传播美,目前为欧莱雅集团旗下巴黎欧莱雅、3ce、美宝莲、兰蔻、科颜氏、植村秀、卡诗等品牌在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销售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在公司里,我们提倡“玩美赢家”的企业文化:

【玩在创新】创新超越,突破思维边界

【美在体验】敏锐洞察,提升用户体验

【赢在专业】提升自我,专业赢领美妆

【家在合作】协同合作,发挥最大效能

  

 工作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暄悦东街23号保利中悦广场

 

一年专属培养计划,助你在职场快速成长 

欧莱雅百库电商培训生项目,旨在用一年的时间培养独当E面的电商人才。

你将获得:

- 轮岗计划:1个岗位的深度学习 + 1次为期三个月的线上美容顾问轮岗 + X的自选岗位初步体验

导师指导:业务小老师带你上手 + 资深导师启发你的人生规划

全方位培训:基础办公技能 + 项目管理 + 职业素养 + 电商课程

  

丰厚福利,助你拥有快乐生活 

- 硬核保障:五险一金 + 商业保险 + 年度体检

假期多多:12 天带薪年假 + 12 天带薪病假 + 圣诞节假期 + 年节惊喜

欧家专属:双月欧家产品礼包 + 周年礼物 + 超低折扣欧家内购 + 新年产品大礼包

- 燃趣生活:免费健身房 + 公司内部咖啡吧 + 百变团建活动 + 个性化工会俱乐部

 

 面对人群 

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毕业时间为202191- 2023831

(以毕业证书时间为准)

 

 招聘流程 

招聘环节

时间

网申Ai测评

(越早网申越早筛选)

2022913- 2022103123:59

网申结果发放

2022114日前

群面

20221125日前

复试

20221130日前

终面

2022129日前

Offer

20221215日前

 

  投递方式 

 

方式一:关注欧莱雅百库招聘公众号

点击【校园招聘 电商培训生】进行投递

方式二:登陆以下网址

网站链接:https://

(请使用Chrome 浏览器)

 

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

岗位内容简介

电商运营

电商运营是负责品牌在对应电商平台的销售运营专家。基于渠道洞察与品牌共创渠道产品策略,整合品牌及平台营销资源,并通过数据分析进行灵活调整,以确保业务目标达成。

文案策划

文案策划是洞察电商平台特性及消费者线上购物体验的营销专家。基于消费者的心智及需求,通过深挖产品卖点,创作、优化所有消费者触点的沟通信息;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喜爱度。

设计

设计师是实现品牌视觉触达及消费引导的线上视觉营销专家。基于理解线上消费者对的追求,融合品牌的元素与调性,提供电商平台专属的商业视觉解决方案。

直播运营

直播运营是直播生意的操盘手。基于对直播间人群的分析,规划品牌自有直播间玩法和策略,确保业务目标达成。

电商推广

电商推广是基于生意策略,驱动用户获取及流转的流量工程师。结合品牌店铺定位及阶段,基于平台算法与规则制定付费推广策略,提升付费推广的投入效能,并结合搜索引擎及人群精准运营,优化整体 UV 成本。

CRM

CRM是提高消费者对品牌店铺忠诚度的营销专家。通过分析品牌店铺在各种交易场景下的消费者规律,精细化运作人群,招募会员,经营会员关系,提高会员对品牌生意贡献度和忠诚度。

财务控制

财务控制是专注电商业务财务价值创造的赋能者,是实现可持续利润增长的护航员。以投入产出和利润贡献为抓手,协助战略决策、优化内部流程、确保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