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1 17:24: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栖霞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唯赞”)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南京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物科研、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业务领域,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智造“生物芯片”,持续为生物科技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公司始终秉承创新,致力突破,坚持从技术源头开始研发,基于自主可控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可快速、高效、规模化地进行产品开发,现有200余种基因工程重组酶和1,000余种高性能抗原和单克隆抗体等关键原料,拥有1,000多个终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高通量测序、体外诊断、医药及疫苗研发和动物检疫等领域。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40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30%左右。目前诺唯赞已在全国各大省份/自治区、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均设有办事处或代理商,中国香港设有子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美国设立全球子公司,国外业务在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德国、法国、英国,波兰、瑞士、意大利、捷克、俄罗斯)、亚洲(新加坡、印度、土耳其、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巴西等全球主要市场建立了稳定的经销商网络。客户群体主要为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分子诊断企业、高通量测序企业、疾控中心、医院、体检中心等。

官网:

公众号:诺唯赞生物(可查询简历进度)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项目经理 50 博士 化学生物学,生物制药工程,微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物,免疫学,中西医结合基础,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理学,生理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微生物与生化药
研发工程师(合成生物方向) 50 硕士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生物化工,生物制药工程,微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物理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制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