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开利空调冷冻研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31 17:36:36| 点击量:

开利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开利公司在暖通空调、制冷、消防和安防解决方案方面处于全球杰出地位。 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如今,创新仍在继续,新的重点是创建可以使世界变得更好的解决方案。在开利,一切皆有可能。

 

在开利,我们拥有值得自豪的历史,因为我们是开拓创新的先锋者。创始人的智慧改变了整个行业,使我们的伟大公司发展成为今天的样子。 这些成就包括了:

  CharlesJeremiah Chubb1818年获得了首个探测器锁的专利;

  Robert Edwards1881年获得了首个电铃的专利;

  Willis Carrier1902年开发了第一套现代空调系统;

  1917年成立了Walter Kidde公司,随后生产了首个船用综合烟雾探测和二氧化碳灭火系统。

开利在全球拥有约58,000名员工,并定义现代生活已有一个多世纪。


业务范围

我们在以下三个主要业务领域中均处于优势地位:暖通空调,消防,安防以及制冷。

  威利斯·开利(Willis Carrier)于120年前发明了现代空调。如今,我们拥有一个品牌家族,其中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并且我们的业务包括承包安装和服务维护部分。我们在HVAC业务中包括了Automated Logic楼宇管理系统,并且我们拥有能源服务承包业务。

  制冷由两部分组成:运输:反映我们的Transicold业务、卡车、拖车和集装箱;商业制冷:主要集中在食品零售商店。

  消防和安防包括商业检测警报,住宅探测器警报,商业和工业灭火系统,气体和火焰探测器,入侵访问录像以及我们的消防和安全现场业务。
2020
4月,开利全球公司(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 作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首次亮相,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开始常规交易, 交易代码为“CARR”,并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成分股。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生对象面向2023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培养方向主要涵盖暖通、空调制冷、低温、环境工程、热能、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系统、软件等。

招聘需求如下:(具体岗位和JD欢迎点击下方投递链接)


岗位类型

招聘数量

工作地点

暖通空调事业部

 

 

 

 

 

研发中心工程师

20-25

上海

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生

10

上海,苏州,天津

运营培训生

4

上海

销售培训生

10

重庆,成都,东莞,南京,青岛,武汉,杭州,上海,石家庄,天津

财务管培生

3

上海

积微启航培训生

20-30

佛山

消防安防事业部

 

 

研发工程师

 5-10

秦皇岛

运营培训生

 5

秦皇岛

销售培训生

15

北京、长春、石家庄、郑州、洛阳
 
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济南
 
广州、厦门、武汉、重庆、长沙


三、招聘流程

网申开始时间(9月下旬)空中宣讲会(10-11月)一轮面试二轮面试发放 Offer

四、网申通道

http:// style="font-size:15px;font-family:'微软雅黑',sans-serif">开利集团2023秋季校园招聘投递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