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31 19:18: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支付”)是银盛集团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华,成立于2009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从事支付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是五大国际卡组织会员。2011年获中国人民银行首批颁发的全国业务范围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首批27家机构之一,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

银盛支付业务遍及全国,服务商户逾2000万,涵盖房车行业、通讯行业、快消行业、制造行业、零售批发、餐饮行业、物流配送、保险企业等行业。 2016年,银盛支付以43.7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银盛支付是网联的45大股东之一。银盛支付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2018粤港澳大湾区十大卓越创新力企业”、“2017-2018 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7十大新锐聚合支付品牌”、“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最佳智能终端市场表现奖”等荣誉。

岗位介绍

 

一、管培生22

 

12k-15k/深圳龙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经济管理/金融学/法学/行政管理/信息化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①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2023届应届毕业生,持资格证书者,党员、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及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②专业要求:工商管理、经济管理、金融学、法学、行政管理、信息化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③职业规划清晰,事业心强,有较强的自驱力和抗压力;

 

④善于思考,逻辑性和沟通表达能力强;

 

⑤有自信心,乐观向上,工作态度积极认真,有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

 

发展通道及福利体系

 

(一)培育及发展

 

实行宽带薪酬模式,可通过绩效考评和能力认定逐年晋升薪资

 

建立高管带教人才培养机制和后备人才选拔机制,优秀人员纳入后备人才储备池。

 

(二)福利体系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健全的培养体系、外部专业培训机会  完善的发展路径  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及公租房房源  带薪休假每年健康体检  •公司设自有食堂、不定期举办节日活动、派发员工福利  •年度评优评先激励

 

投递方式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 - 深圳市龙华区

 

(二)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邮箱投递:可直接将简历投递公司招聘邮箱:hr@。请注意,投递时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

 

2、联系人:刘女士 15119033038(微信同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22 本科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欢迎同学们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