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3届厦门卫星定位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09 08:55: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思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

2023届厦门卫星定位校园招聘简章

空宣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9:30

直播地点:①微信视频号:厦门卫星定位

②腾讯会议:851-792-916

 

【厦门卫星定位快问快答】

 

-“你知道厦门卫星定位吗?”

-“知道啊,团队氛围好、平均年龄不到30、培训到位、给应届生提供成长平台、超级奈斯!

 

-“那厦门卫星定位是做啥的?”

-“它是以基于北斗的高精度位置信息服务为特色优势,致力于北斗陆海大交通云平台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服务。

 

-“听起来有点抽象诶。”

-“不难理解,其实厦门卫星定位是一家国企,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公安部门、涉海管理部门和各类企业提供软件研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硬件终端、规划咨询和产业投资的一站式、 多样化专业服务。目前,它们的业务已拓展至全国30 个省份的200个城市。

 

-“原来如此!其他方面呢?”

-“据说,还高度重视北斗、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应用研发,深度开展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先后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共同建立数字福建城市交通大数据研究所、城市交通信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智慧警务大数据及人工智能AI应用实验室。

 

-“那我要投厦门卫星定位!!”

----------------------------------------------------------

星海 浩瀚无比

梦想 即刻出发

和厦门卫星定位一起

奋楫扬帆 破浪前行

迎着朝霞出发 踏着星光返回

一、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类】

前端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      人工智能工程师     数据分析师      视频开发工程师

人才画像: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对技术兴趣度高,主动学习新技术,有小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技术产品类】

智能交通工程师     解决方案工程师     产品经理      UI设计师

人才画像: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交通等相关专业;
              2.沟通表达、协调能力较好,责任心强、逻辑清晰、热爱思考与学习;

 

【技术支持类】

系统运维工程师     项目实施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人才画像: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沟通表达、协调能力较好、责任心强,善于解决问题;
              3. 职业发展规划清晰,主动了解过岗位内容及所需技能;


  *优先招聘可参加实习的同学,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入职。


二、成长体系

   *专属导师:帮每一位新员工安排专属导师,通过传帮带,助其快速融入团队,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

*培训体系

身份转变:集团封闭式入职培训、企业文化培训、通用技能训练等;

初入职场:星青年特训中心及线上学习平台(产品知识、岗位技能培训等);

深入业务:潜力员工培养、专业培训&讲座、选送优秀员工外训;

*晋升体系:专业与管理双通道晋升体系,每年组织内部竞聘,管理岗以内部培养为主。

 

三、福利待遇

*薪资体系“以能定岗、以绩定级”,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工资,不同岗位设置岗位绩效奖金及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等;

*带薪假期: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及各种假期福利(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病假等)

*七险二金:为员工缴纳七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商业意外险、工会互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工资的12%)以及企业年金;

*留厦政策:档案接收、落户厦门;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1万/3万/5万/8万);5年内每年8000元租房补贴;三高企业人才政策(四五折购入厦门保障性商品住房、市级公共租赁房政策等);

*员工活动:羽毛球、瑜伽、篮球、游泳、各类技能竞赛、不定期户外拓展训练等等活动丰富你的职场生活!

*更多福利:集团员工食堂、健康体检、生日礼券、节日福利、应届硕士一年免费宿舍、软件园二期宿舍租赁费用优惠等。

 

四、空中宣讲会

*直播时间:10月10日晚19:30

*直播链接:关注公司视频号(厦门卫星定位)预约!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

                #腾讯会议:851-792-916

*空宣内容:关于卫星定位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揭晓~更有1v1简历修改、小星周边等福利放送!

 

五、应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

 gps_hr@(邮箱命名方式:姓名+意向岗位+毕业院校)

2、应聘流程

参加空宣/双选会——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实习——正式入职

 

六、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http://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44号3/8/10楼

公司邮箱:gps_hr@

 

 

心栖梦归处 不负韶年华

期待你加入我们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