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年少入海,大有可为|中海地产2023校园招聘武汉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8:31: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公司简介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公司历经43年发展,业务遍布港澳、内地9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2021年品牌价值达1392亿元,稳居行业第一。2021年总资产达8699亿元,销售合约额3695亿元,净利润402亿元,规模与效益行业领先。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中海地产母公司中国建筑排名第9位。

公司连续18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7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0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是:惠誉A-、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

公司具备行业领先的设计、开发、建造、运营、物业服务等全产业链整合联动能力,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写字楼发展运营商,旗下华艺设计位列全国百强设计院,中建宏达拥有建筑承包特级资质。历经40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起“不动产开发”“城市运营”“创新业务”三大产业群。

 

年少入海,大有可为

中海地产二〇二三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面向人群

毕业时间: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的2023届毕业生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简历投递入口:https://

二、企业简介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公司历经43年发展,业务遍布港澳、内地9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2021年品牌价值达1392亿元,稳居行业第一。2021年总资产达8699亿元,销售合约额3695亿元,净利润402亿元,规模与效益行业领先。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中海地产母公司中国建筑排名第9位。

三、中海地产人才品牌

“行业英才创造者”——『海之子计划』

·        招募要求:

激情:上进心、生命力

悟性:爱学习、善思考

规矩:有原则、顾大局

·        培养目标:

通过精英化、国际化的招聘,系统化的培养,成长为地产开发及商业管理类的综合管理人才,中海地产人才梯队的主力军,不动产开发运营行业的未来英才。

·        招募职位:

工程管理类:土建工程岗、安装工程岗

成本管理类:土建造价岗、安装造价岗

投资管理类:投资拓展岗

设计管理类:建筑设计岗、景观设计岗、室内设计岗

营销策划类:营销策划岗、客户研究岗

综合类:人力资源岗、客户服务岗

财务类:财务管理岗

商业管理类:商业策划岗、商业招商岗、资产管理岗

华艺设计院岗位:建筑设计岗、结构设计岗、机电设计岗、绿建咨询岗、室内设计岗、健康建筑研发设计岗

数字科技类:产品经理岗

供应链管理类:资产管理岗、招采管理岗

(岗位发布以校招官网为准,更多岗位详情,请前往校招官网查看)

·        招募路线:9月13日网申开启,9月下旬-10月下旬各站点面试

·        09.27-09.29 北京站

·        09.28-09.30 上海站

·        10.11-10.13 哈尔滨站

·        10.12-10.14 重庆站

·        10.12-10.13 厦门站

·        10.13-10.15 天津站

·        10.14-10.16 武汉站

·        10.14-10.19 广州站

·        10.15-10.18 西安站

·        10.17-10.19 杭州站

·        10.21-10.23 南京站

·        10.30-11.03 大连站

·    海外视频面试专场,将在全部线下站点结束后进行

二〇二三『海之子招募计划』即将启程,Offer虚位以待,静候你的到来。

 

四、面试流程

2022年10月14日14:00,在武汉中海中心举办武汉站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2年10月15日-16日,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进行面试,请同学们预留好时间。

 

面试流程:

   网上申请-线上测评-演讲展示-快题考试(仅设计岗位)-结构化面试-录用通知

演讲展示(武汉站10月15日下午)

快题考试(武汉站10月16日上午)

结构化面试(武汉站10月15-16日)

五、网申通道

本次招聘的简历投递全部采用在线投递方式

1. 招聘官方网申门户(PC)端:https://

或进入中海地产官网,点击右上角“加入中海”开启投递。

2. 搜索并关注“中海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信息,一键投递简历。

网申截止时间:各招募站点简历投递通道将会在站点面试前一天关闭,请大家及时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