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金华市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0-10-16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金华市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1992 年,公司总部位于金华市区;主要从事道路、桥梁、给水、排水、风景园林等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与研究,现拥有市政行业道路、桥梁、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是在浙江省中西部市政工程设计领域具有较高设计资质的公司。公司先后多次获得“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浙江省市政行业先进单位”、“金华市建筑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承担了金华地区、衢州地区、丽水地区大量城市基础建设的设计任务,大量设计成果获得省、市优秀设计荣誉,在市政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资质:

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

 金华城市名片:

金华市位于浙江省中部,市中心位于金华江、义乌江、武义江三江交汇处,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空气清新、气候温润、山川秀美、四季分明;先后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等称号。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道路设计、桥梁设计岗位。

岗位待遇:

薪酬按基本工资+提成模式,具体面谈。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保障;享受单位午餐补助、假日福利、生日礼金、通讯补助、健康体检等福利。

 岗位要求:1、具有道路、桥梁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及优秀的沟通能力;

3、能够承担道路、桥梁专业设计任务;能胜任项目方案、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要求思路清晰,具有创造性;

4、项目设计过程中具有本专业和其它相关专业及与其它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

5、具有现场施工配合能力,能解决施工过程中各种设计技术问题。

 诚邀优秀的您、来金华共同成长,共筑精彩未来!

 

三、联系方式

垂询热线:0579-83182426/15957927163 李女士

邮箱地址:596239396@

公司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婺州街169号3楼

 

BY D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