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英业达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6 18:30    举办地点:光电学院南五楼61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英业达集团是台湾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自1975年成立以来,即以「创新、质量、虚心、力行」为经营理念,投入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产品遍及行动运算、无线通讯、网络应用、数字家庭与应用软件等高科技产品领域。

英业达科技有限公司系英业达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漕河泾(浦东)出口加工区),主要致力于从模型设计,样机,测试,到批量生产的最佳系统、软件、管理、服务、应用等一体化服务器产品链。公司目前所研发的产品如塔式、机架式、刀片式、存储、云端服务器及Solution等在技术上、性能上、可靠性以及使用维护成本等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已成为全球最大服务器研发制造中心。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职位

相关科系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管理等

机构设计工程师

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加工工程等

系统整合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

电源设计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微电子等

硬件测试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表等

硬件设计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微电子/自动化等

 

软件工程师

职位简介

基于X86/ARM架构,使用C语言,完成嵌入式系统定制,FW,及应用程序的开发。撰写规格书和设计文档,并与硬件及测试部门沟通合作,使项目得以如期完成。

 

应征要求:

1.计算机科学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管理等

2.熟练掌握C语言编程或Linux 或 Windows 应用程序及驱动程序开发,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

3.英语四级以上,能够熟练进行英语文档的读写。

4.熟悉计算机系统的基本原理。

 

硬件测试工程师

职位简介

本职位负责服务器/存储器产品研发阶段的硬件测试、可靠性预计和可靠性测试以及问题的分析和跟踪处理,确保产品的硬件功能、电气特性、可靠性等符合产品的设计要求和业界规范。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设计需求书制定服务器、存储器等相关产品的研发测试计划,优化和开发测试用例并编写测试脚本。

2.根据测试计划执行电路分析、设计风险评估以及进行产品的电路、功能、环境等相关测试。

3.记录、汇报和追踪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协助调试和验证问题直至问题解决。

4.撰写和汇总测试报告。

 

应征要求:

1.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微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电路基础知识,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微机原理,有基本编程能力。

3.了解万用表,示波器,电源及电子负载等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

 

 

硬件设计工程师

职位简介

通过与客户沟通掌握并制定系统需求,撰写需求规范;负责服务器系统的架构规划,

主板及系统板的硬件设计、调试及维护;负责协调各设计、测试部门,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系统的调试并量产。

 

岗位职责:

1.依据要求,完成电路板的硬件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

2.完成原理图设计和CPLD设计,提供PCB设计的具体要求;

3.协同软件工程师完成单板调试,并独立进行硬件功能简单的测试验证;

4.支持测试工程师、电磁兼容工程师和可靠性工程完成单板的全面验证;

5.解决客户及制造回馈的设计问题;

6.撰写板子和系统的规格书及技术说明;

7.产品量产前对制造及客户单位提供相关训练;

 

应征要求:

1.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

2.在数字电路设计、模拟电路设计或CPLD设计方面有一定基础;

3.熟悉原理图、PCB或CPLD设计的常用工具;

4.了解信号完整性或电源完整性相关基础知识;

5.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语能力;

 

系统整合测试工程师

职位简介

系统整合测试部负责服务器相关产品的软硬件整合测试、功能测试、系统效能压力测试以及性能评估测试,包括:

BIOS功能性测试

BMC功能性测试

操作系统兼容性以及功能性测试

系统效能压力测试

系统性能评估测试

 

岗位职责:

1.服务器操作系统功能测试,兼容性测试,系统性能和网络测试。

2.支持的操作系统的认证测试。

和硬件兼容性测试和功能测试。

4.学习新技术,学习对应的测试案例,创建测试计划。

 

应征要求:

1.自动化或计算机本科或以上学历。

2.了解计算机、服务器架构,熟练使用Windows,Linux和VMware。

3.英语4级或6级。计算机相关主修课。

 

 

机构设计工程师

职位简介 

负责服务器相关产品的机构设计,具体工作内容包括:

1.根据客户要求和产品规范完成产品的概念设计,3D详细设计及样品验证

2.电子板卡的机构控制图设计

3.协助模具厂商完成模具设计及验证模具质量

4.协助产线解决机构组件相关的问题

 

岗位职责:

1.服务器机构(系统)设计

2.与客户确认规格,检讨设计方案,追踪测试结果

 

应征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加工工程等相关专业

2.思想活跃,富于创新,动手能力强

3.工作态度佳,有敬业心,具抗压性,沟通及表达技巧佳

4.英语能力CET-4以上,具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

 

电源设计工程师

职位简介 

本职位主要负责服务器产品研发阶段的直流电源的设计验证及其评估、分析和报告,确保产品的电源设计符合产品的设计要求和业界规范。

 

应征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等

2.工作态度佳,有敬业心,具抗压性,沟通及表达技巧佳

3.英语能力CET-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