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8 14:00    举办地点:电信学院南一楼西203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视讯和安防,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推动通信方式的进步,让沟通更精彩“为企业使命,持续创新和以人为本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1995年成立的公司,目前已在中国31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在新加坡、美国、土耳其等均设有海外机构,目前拥有员工3000多名。

秉持“员工和公司共成长”的战略,科达坚持“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每一位员工。

公司在找怎样的人?

你热爱生活,喜欢创新;勇敢自信,专注力强;坚持自我,富有责任感。

你对未来有期待,对成功有渴望。

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科技企业,公司正在寻找未来的科技精英。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么,欢迎加盟!

在科达——未来发展

科达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与专业相关的技能培训、项目交流;

科达建立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专业和管理两种不同的发展方向,员工既可以选择成为企业中的管理者,也可以成为拥有核心技能和技术专家。

在科达——薪资体系

科达通信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宽带式薪酬,除约定的月工资外,公司还提供其他相关的薪资项目:季度浮动奖金、年终奖等等。

在科达——福利体系

除法定福利项目外,科达通讯每年定期安排员工的健康体检;节假日礼品慰问、礼金发放;员工生日祝福及蛋糕礼券;元旦迎新晚会;一年1-2次的国内外旅游等;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二、招聘需求

软件类(上海/苏州)

硬件类(上海/苏州)

项目支持类(上海/苏州)

测试类(上海/苏州)

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智能算法工程师

视讯业务开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

通信协议开发工程师媒体控制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配置管理工程师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测试装备工程师

硬件开发工程师

FPGA设计工程师

光学工程师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项目支持工程师

系统测试工程师

更多职位信息,敬请关注网申平台!

 

看到这里,简历还不快砸过来!(公司只接受网申,其他形式投递的简历不予处理哦)

方式1: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科达科技招聘”,点击菜单栏“2017校招”进入“申请职位”,

填写申请表;并有更多校招讯息会在公众号上进行发布。

提示:建议直接导入51job/智联等完整简历,如果选择手动填写,您将会收到邮件邀请至PC端完善简历。

方式2:电脑登陆http://,进入“校园招聘”栏目,申请感兴趣的职位。

 

公司会认真评阅每一份简历,对于符合要求的同学公司将以邮件的形式进行通知,请留意。

 

三、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与公司联系。联系人:贺倩18516776393/姜鹏鹏13912657162。感谢您的关注!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