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9 14:00    举办地点:光电学院南五楼61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科公司成立于1992年,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福州,隶属美国大型上市科技集团Fabrinet(股票代码:NYSE:FN),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投影显示光学元件、晶体材料、高端镀膜镜片及光通讯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与华为、阿尔卡特-朗讯、JDSU、新美亚等科技巨头保持长期供应链策略合作,年产值逾1亿美元。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是光电领域的领跑者,现有雇员15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30%,并拥有超过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大楼和各类先进生产设备。诚邀精英加盟!

 

二、招聘需求

一、储备测试工程师(5人):理工类专业优先,熟悉显微镜等检测仪器使用。

二、储备光学/研发工程师(10-20人):电子、光学、物理、计算机、通信、测控等专业优先,有上进心,富有钻研精神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学习成绩优异,后续转为研发、工艺等高端技术岗位培养。

三、人事/行政专员(2人):精通办公软件,办事心细,有责任心。

四、制图工程师(1名):机械专业优先,负责工装图纸设计、绘制。

薪资待遇:上岗后本科生3000—4000元/月,硕士生4000—5000元/月(含基本工资、加班费、奖金等)。

工作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双休,法定假按照国家政策。

食宿保障:提供免费工作餐及精装修宿舍(配有空调、客厅、厨房、卫生间、沙发、热水器、WIFI、健身房、洗衣机等)。

丰厚福利:五险一金,生日蛋糕券、节日购物卡、年终奖、旅游费、夏季津贴、过节费、在职体检、带薪假等,丰富的培训和活动。

工作环境:安全、健康、舒适的现代化工作场所,冷暖空调。

薪酬激励:高于市场同等职位的薪酬优势,极富激励的绩效奖金。年度加薪。

应聘方式:携身份证原件、简历、一寸彩照、水笔,现场投递简历或网络投递至2331322391@

 

三、联系方式

应聘电话:人力资源部 张先生、郑小姐 0591-83626014

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兴投资区福兴大道20号(鼓山人民法院正对面),乘92路或78路公交至“福兴投资区站”。

By 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