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

举办时间: 2016-11-15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总部位于中国南京,成立于1969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股票名称“中国高速传动”。

经过多年的发展,南高齿已形成齿轮、船用、机床、LED 四大业务格局,旗下品牌“NGC”是中国名牌和国际知名品牌。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同时也是亚洲领先的船舶推进系统集成制造商、中国领先的齿轮设备生产商。

秉承“步步攀高,孜孜求精”的企业精神,南高齿以“为人类文明传递进步动力”为己任,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的精细化、专业化和市场发展的国际化。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周到服务,南高齿已成为全球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合作伙伴之一。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研发类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类、流体、热力学、应用力学、摩擦学、光学、物理学

本科、硕士、博士

南京

若干

生产类工程师

机械类、金属材料学、材料成型及控制、电气类

本科

南京

若干

技术应用类工程师

机械类、化学、力学、信息技术

本科

南京

若干

管理类专才

国际贸易/英语、包装工程、物流管理、项目管理

本科

南京

若干

 

三、联系方式

2017年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 style="line-height: 27px; text-indent: 32px;">   址:

E-mail ngc_hr@

 

Byl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