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0 18: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全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致力于向用户及客户提供移动终端、数据通信产品、云计算等各种软硬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用户范围涵盖个人消费者、家庭、企业、政府、各行业等不同层次。成立8年来,以每年超过200%的增速快速发展,2015年公司年销售额达120亿人民币,2014至2016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斐讯现有员工2300余人,在中国上海、北京以及德国慕尼黑、美国硅谷等地设立了研发基地。作为定位于全球的国际品牌,斐讯销售、服务网络在全球的布局已经逐步成型:在中国21个大中城市设立办事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自2012年建立欧洲分公司、东南亚分公司,正式开启国际化征程以来,经过4年多的发展,海外分公司已经遍布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全球多个区域。

 

二、招聘需求

1、校园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C语言/JAVA)、测试工程师(软件/硬件)、硬件工程师、系统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MD/ID)、运维工程师、IT工程师、供应链工程师、销售经理(国内/海外)、财经/人力资源/专利/市场策划/采购。

2、需求专业:

计算机、通信、工业设计、机械、测控、自动化、信息系统、电子、微波技术、财务、人力资源、法务、营销、传媒、商务等。

序号

类别

岗位

学历要求

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1

研发

软件工程师(C语言/JAVA/自动化)

本科/硕士

计算机、通信、工业设计、机械、测控、自动化、电子、微波技术等

上海、北京

2

测试工程师(软件/硬件)

上海

3

硬件工程师

上海、北京

4

系统架构工程师

上海

5

产品经理

上海

6

结构工程师(结构/自动化)

上海

7

创意工程师

设计、计算机、心理学等

上海

8

技术

运维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电子等

上海、北京

9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硕士

上海

10

IT工程师

本科

上海

11

销售

销售经理(国内/海外)

本科

计算机、通信、电子、营销、商务等

上海

12

职能

财经/人力资源/专利/市场策划/采购/物料/物流/资源开发

本科/硕士

计算机、通信、测控、信息系统、工程、财务、人力资源、法务、营销、传媒、商务等

上海

友情小贴士:岗位要求详见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 

薪资福利

1.斐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行业领先的薪资

研发类:本科:14-20万/年

    硕士:17-25万/年

    博士:28万/年起

2.员工福利

薪资=固定工资+绩效工资+奖金+安家费+福利补贴

 

应聘方式

请登陆斐讯通信2017校园招聘网申系统进行简历注册与投递。

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网申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斐讯校招网申:http:// style="text-indent:32px">斐讯官方网站: 

斐讯招聘官方微信:请搜索公众号“斐讯招聘”加入

武汉线校招QQ群:23309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