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星光电校园招聘沟通会

举办时间: 2016-10-13 19:00    举办地点:经济学院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星光电成立于2009年11月,作为我国自主建设的,迄今国内最高世代的TFT-LCD生产线之一,华星一直致力打造成为极具价值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显示技术企业。目前华星专利数量已超过17650件,海外申请专利与华为中兴同为全国前三并创造多项世界第一

华星光电一期,二期项目主要着力于电视面板市场,正在武汉快速建设的三期项目将着力于中小尺寸手机、平板面板市场,目前投资规模达465亿的t6正规划建设中,同时武汉也以强势启动t4项目,此举将进一步完善华星在大尺寸电视面板和中小尺寸移动终端面板布局。

>>深圳华星

华星t1和t2项目主要着力于电视面板市场,60万平米的8.5代线厂区为亚洲最大单体厂房,主要经营指标连续14个季度领跑全球同行,成为全球单一产能最大,最有效率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投资规模达465亿的G11代线t6项目正规划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高世代、投资最大的液晶面板产线。

>>武汉华星

正在快速建设的t3和t4项目建厂武汉光谷,创武汉市单体项目投资之最,着力于中小尺寸的中高端面板市场,实现先进技术的综合利用和产品线从大尺寸到小尺寸的拓展,进一步乘胜追击后将实现LTPS、AFFS、OLED、Touchpanel等新技术的应用。

与华星高管亲密接触,与你娓娓道来他的人生故事,听前辈与你分享求职锦囊。

 

二、招聘需求

工程设备岗本科50人(光电类、物理类、化学类、材料类、电子类、机械类)

作为产品生产过程中最重要的角色,我们需要你有超强的扛压能力,善于发现和思考问题,爱分析爱总结,从而运用先进产品及工艺技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支撑公司经营目标实现。

现场管理岗本科20人(工业工程类、理工类、管理类)

基于优秀的组织协调和人际理解,发挥使命必达的执行力,贴近制造第一线,管控产品质量,扎根生产现场,使生

产计划能够顺畅执行。

技术研发岗博士或优秀硕士生18人(物理、光学、电子、材料或半导体相关专业)

公司希望富有充足创新精神和强烈探索欲望的你参与到一流的面板技术研发中,为公司开发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与不同地区的优秀专家共同改变大众的新“视”界。

研发实验线岗本科或以上10人(物理、化学、机械、电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实验线技术开发实验的执行,包含实验流程确认、首检、抽检及设备制程异常处理;新产品导入评估与Issue处理,新制程与新技术导入评估与Issue处理;

供应链岗本科8人(机械电子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

将公司的money用到极致,为公司节约成本,开拓资源。

 

人力资源岗本科或以上5人(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类) 

我们需要借助您精深的专业技术和对领先实践的掌握,负责设计业务导向、创新的人力资源政策、流程和方案,为世界领先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前瞻性指引。

财务管理岗本科或以上6人(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类) 

在这里,你可以成为锱铢必较的金算盘;谋定后动,出手阔绰的“资本家”。

韩语翻译岗本科   10人(韩语专业/朝鲜族优先)

公司需要你思维敏捷,头脑灵活,语言组织能力极强;理工科背景的你可以迅速掌握行业各种专业名词,能够在双语模式中随意切换。

产品营销岗本科或以上10人(专业不限)

这里不设限,公司需要满怀激情,富有开拓精神的你。如果你对战略规划,市场分析,产品管理,销售,技术支持感兴趣,这里就是你最好的战场。

薪酬福利

华星薪酬遥遥领先同行业,目标年薪80,000-300,000以上,具体薪酬福利欢迎宣讲会现场了解。

 

三、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

 

By w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