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0 10:0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及园林设计、园林工程施工、苗木种植生产、园林养护、环保工程及环保工程工艺设计、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股份制上市企业。具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等多项企业资质,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主要为住宅园林、旅游度假区园林、商业地产园林、公共园林等项目提供园林“一体化”综合服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凭借广泛优质的客户资源、跨区域经营、设计及质量优势、一体化服务的产业优势,公司跻身全国园林行业龙头企业行列,连续多年成为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10强。业务覆盖华南、华东、西南、华中、华北、东北共全国六大区域,遍及全国120多个城市,并开始涉足海外业务,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人文关怀

基本保障: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休假、证书津贴等;

办公环境:绿色舒适的工作环境,丰富的俱乐部活动,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企业关怀:国内外旅游开拓视野,节日及婚育贺金,年度体检保障健康;

个人发展:职业双通道发展+专业/技能培训,给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多样化选择。

 

二、招聘需求

(一)启航生

综合管理岗—总经理助理(5-10人)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风景园林、土木工程、法学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写作基础;

3、较强的决策与执行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上海、南宁、西安、成都、福州等

综合管理岗—法务助理(1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法学、法律事务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专业知识,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扎实的文字写作基础;

3、沟通能力强,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南宁

财务管理岗—高级会计(3-5人)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会计、金融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上海

专业研发岗—研发助理(3-5人)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风景园林、植物保护、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扎实的文字写作基础。

工作地点:广州

规划设计岗—助理设计师(10-20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

(1)方案/园建: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工民建、美术、环境艺术设计、环境生态、雨洪管理、水处理等相关专业;

(2)绿化:园林、风景园林、植物、园艺等相关专业;

(3)给排水: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4)电气:电气等相关专业;

(5)建筑:建筑学、室内设计、道路与桥梁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CAD、Lumion、Sketchup、PS、SU等设计软件;

4、性格开朗,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广州

工程技术岗—助理工程师(10-20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

(1)园建:园林、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2)绿化:园林、园林技术、园艺等相关专业;(3)水电:给排水、电气、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工程技术岗—预结算员(8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园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专业知识,对工程项目预结算和施工过程有基础认识;

    3、熟练操作造价软件,了解工程定额及相关工程造价文件及其运用。

工作地点:东莞、武汉、海口

(二)蓓蕾生——寒、暑期实习生(5-10人)

1、在校大三、大四(五年制)、研一、研二等非应届在校优秀学生;

2、不同设计方向专业要求:

(1)方案/园建: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工民建、美术、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绿化:园林、风景园林、植物、园艺等相关专业;

(3)给排水: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4)电气:电气等相关专业。

3、有强烈的成为卓越设计师的梦想。

工作地点:广州

 

(三)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现场面试-笔试-终极复试-实习录用

1、在线网申

网申系统: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微信公众号:普邦招聘

应聘规划设计岗位请将个人简历和设计类作品发送至邮箱pbdhr@,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命名为:姓名-院校-年级专业-应聘岗位。如:张某—北京林业大学—16园林—助理设计师

2、宣讲会:不要错过宣讲会哦!现场我们会邀请霸道总裁&设计大咖作为宣讲嘉宾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现场可再次投递简历并组织现场初面。

PASS卡:宣讲会特设PASS卡环节,获得pass卡的同学,有机会直接获得上市企业的OFFER!

3、笔试:在现场面试后,24小时内通知面试合格者进行专业笔试,笔试后7个工作日内通知终极复试。

4、终极复试

(1)通过终极复试的同学,将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我们的录用意向通知;

(2)经三方(企业、校方、学生本人)协商后,安排不少于一个月的实习期工作;

(3)实习期结束后,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最终确定毕业后的就业工作;

(4)蓓蕾生—寒暑期实习生:收到实习offer后,沟通实习时间,安排至公司实习。^

【注意事项】

1、简历上请注明应聘职位、意向工作地点、家庭成员状况;

2、每人只申请一个职位,若未能满足岗位要求或岗位已满员,我司会根据情况和候选人意愿进行调配。

 

三、联系方式

综合管理/财务管理/专业研发岗:陈小姐(020-87376637转1065)

规划设计岗:郑小姐(020-87526029转2280)

工程技术岗:金小姐(020-87376565转1318)

微信公众号:普邦招聘

更多招聘资讯和校招动态快速掌握

                                               By l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