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山火力发电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7 15:30    举办地点:能源学院附楼507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山火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0月,是广东省属企业粤海控股的成员企业,是由港交所上市企业粤海投资(粤海集团旗下企业,股票代码0270)下属公司中山电力(香港)有限公司与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中外合作企业。公司位于中山市北部黄圃镇,占地面积28公顷。公司为实现跨越式发展,于2012年5月通过国家发改委的核准,在现有厂址上推进“上大压小”热电联产2×300MW机组的扩建工作,项目已于2016年2月完工并正式投产。项目作为中山黄圃热电联产片区热源点,将实现向周边黄圃、南头、东凤、阜沙四镇的集中供热(目前已敷设近25公里供热管网,集中供热企业133家),关停数百台小锅炉,极大地改善生活、投资环境,为中山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一直以良好的业绩,安全、稳定的生产,突出的社会效益,多次获得中山市有关部门的奖励。公司大力推行“三老四严”、“共赢立心,廉洁立身,当责立行”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经营氛围;同时,拥有良好的人文环境,践行“公平、公开、公正”的人才选拔机制。由于新机组生产运营管理的需要,现诚邀您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事业。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

1、热能动力设备及装置运行管理(5人)

热能动力工程、发电厂集控运行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对火电厂生产过程及电力生产基础理论知识有一定认识和了解;专业基础扎实,好学上进,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及组织能力。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管理(5人)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发配电及其自动化、电气继电保护及其自动化等电气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好学上进,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及组织能力。

3、化学(化验)管理(5人)

应用化学、环保(水处理)等化工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对电厂化学专业(水、汽、煤、油的化学分析及质量监督)及电厂热力系统(防腐阻垢)有一定认识和了解;专业基础扎实,好学上进,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及组织能力。

4、热工检测与控制(3人)

热工自动化、仪表与自动化、热工检测与控制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好学上进,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及组织能力。

5、电厂环保(2人)

电厂热能动力、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对电厂脱硫脱硝及热力系统有一定认识和了解,专业基础扎实、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组织能力。

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和商业保险、提供住宿、免费工作餐、免费年度体检等。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及成绩单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及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1张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本公司人力资源部,并注明应聘岗位及期望薪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山市黄圃镇圃南路18号中山火力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王小姐、钟女士联系电话:0760-22678101/22678085;

电子邮箱:wangy@

By l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