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美国辉瑞制药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3 15:00    举办地点:生命学院221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型制药企业,公司业务遍布150个国家,全球的员工超过100000,2012年最新财富500强企业辉瑞位列39名、制药行业第一。辉瑞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在华业务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国内员工超过15000人,辉瑞在华注册为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辉瑞制药(中国)工厂,分别负责国内销售及生产、分包。辉瑞以其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在心血管、内分泌、中枢神经、关节炎、抗感染、泌尿男科、眼科和抗肿瘤等治疗领域保持世界领先地位。迄今辉瑞已在中国上市了40余种创新药品,其中8种药品全球年销量超过10亿美元。辉瑞在心血管领域的拳头产品为全球第一处方降脂药物立普妥、降压药物络活喜。

辉瑞一直致力于运用科学以及美国辉瑞制药公司的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状况。

你正式成为辉瑞员工将拥有:

最完善的培训和专业职业发展规划指导: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提供行业内最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导师制度,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更关注你的个人成才和发展

优势的收入和发展:广东一区有全国生意贡献最大和生意增长最快的区域,一份过万的月均收入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供给你从起步到顶尖的一切需要

实现梦想和团队腾飞:广东一区有最年轻和最有活力的团队,美国辉瑞制药公司不限专业不论背景不排资历。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心血管事业部南中国广东一区的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实习生。

岗位:广东:广州、番禺、佛山、顺德、韶关、肇庆、清远、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热情、敬业,勇于接受挑战,志愿从事医药销售

待遇:实习中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表现优异者公司将毕业后转为正式员工

简历投递邮箱:gd1hbzp@简历请附学校+专业+姓名开头的独立word文档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2日22:00,公司工作人员会优先电话通知面试。

By 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