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7 14: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本土的工程咨询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将路桥科学和信息技术有效结合,提供道路桥梁设计、施工、监理、检测与监控、诊断与管理的计算机专家系统。经营业务有:桥梁专业软件研发、路桥工程设计与咨询、桥梁检测与加固。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上海市文明单位、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16年取得公路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

同豪土木总部设立在上海,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分别在武汉、南京、西安、石家庄等地设有分院。拥有160名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团队,其中,博士7人、硕士58人,高级工程师9人,中级工程师40人,技术力量雄厚。

诚挚地希望您综合自己的扎实理论基础或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我们一起探索、创新、通过数字技术改变设计方式,期待着您加入同豪大家庭!让创造的乐趣从这里开始……

 

二、招聘需求

类别

职位

专业要求

职位说明

桥梁软件开发

桥梁、土木、力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对结构计算软件的使用和开发有兴趣;

2.具有独立研究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承担桥梁结构及构件的设计、计算理论研究和代码的编制;完成二维、三维图的图形效果设计,复杂图形事务的分析工作。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数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1.有良好的程序设计语言基础,熟悉C++语法,对于面向对象开发有一定认识。

2.熟悉WINDOWS API,MFC,STL,BOOST,及VS等常用开发工具。

C++基本代码的编制工作,并确保代码质量

3D程序员

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扎实的计算机图形学基础知识,精通D3D或OpenGL;精通C++,熟悉面向对象开发。

负责3D大型场景渲染、3D模型编辑器的开发。

桥梁/道路设计师

桥梁/道路方向          本科、硕士学历

1.专业基础成绩优秀,善于学习。

2.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按照项目进度和要求完成路桥设计、计算、复核、出图任务。能够使用桥梁博士软件尤佳。

桥梁/道路BIM

桥梁/道路/建筑方向      硕士学历

1.熟悉autoCAD、Revit、Civil3D和其他BIM设计软件(会Naviswork、infroworks360更佳)。

2.能吃苦耐劳、具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搭建BIM三维模型设计;建立BIM标准构件库工作;运用BIM进行工程量统计、可视化设计。

技术支持师

桥梁方向             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基础扎实,善于沟通、表达,熟悉桥博软件。

提供售前售后技术咨询、内外部技术培训。

销售

经理

营销\管理\公共关系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具备营销策划能力、渠道拓展能力。
  2.了解土木专业知识者优先。

负责销售渠道和客户的管理,销售公司桥梁软件产品;对客户信息进行分析、整理,提供销售分析数据。

计算分析师

桥梁方向             硕士及以上学历

至少熟悉一种有限元分析方法,能够完成常规结构的验算及复核。

桥梁结构计算、稳定性分析、设计复核、计算分析;旧桥的荷载试验试验方案、承载能力评定中计算分析和判定。

荷载试验师

桥梁方向             硕士及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一种动载仪器的采集、数据分析,能完成动载试验报告编写。

制定桥梁详细检查的方案,熟练操作现场检测仪器,组织技术人员开展工作,进行承载能力评定及报告编写。

检测员

桥梁/测量             本科及以上学历

1.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以及较强的时间意识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

2.有公路或桥梁测量经验优先;

3.有工程测量岗位证书(检测员证)者优先。

编制测量方案,完成测点选择、布设等工作,熟练运用各种测量仪器进行测量; 熟练运用CAD、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编制测量报告;在现场配合桥梁检测的其它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招聘电话:021-65978663

招聘邮箱:@或2230832175@

 

 

 

by h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