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怡境国际设计集团

举办时间: 2016-10-19 10:3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怡境国际设计集团(GreenviewLandscapeInternationalDesignGroup),简称GVL,是英国国家园景工业协会(BALI)海外会员、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企业会员。公司创办于香港,2000年进驻广州设立总部,并先后设立深圳、长沙、北京、上海等区域公司、中南生态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及广东璞境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团队日益扩大,目前已逾500人。

GVL的业务范畴主要包括旅游景区及专项旅游的资源管理运营;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商业及综合项目、精品居所、市政项目、生态旅游等的规划及景观设计等。在环境规划、园林设计、植物造景、水景设计、户外给排水、电气照明及背景音乐工程设计方面有着尤为丰富和深厚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大型综合性开发项目上,能因地制宜地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把控,秉承“设计创造品牌,服务雕琢精品”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过硬的专业技术及国际水准的现场跟踪,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服务链。

GVL先后与众多知名地产商取得了合作,合作方包括万科地产、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万达集团、中海地产等顶级地产开发商,已完成和进行中的项目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

经过十多年来不断的设计创新及持续优质的后期服务,GVL的品牌得到了业内的肯定并屡获殊荣,其中包括中国地产经济主流峰会“最受推崇景观建筑设计公司”金鼎奖、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推动中国房地产发展卓越设计机构”金砖奖,中国房地产业最具合作价值专业公司100强、景观设计公司10强、中国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景观榜10强等。

英国国家园景工业协会(BALI)海外会员

Full(Overseas)MemberofBALI(BritishAssociationofLandscapeIndustries)

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企业会员

CorporateMemberofAmericanSocietyofLandscapeArchitects

 

二、招聘需求

薪酬福利

1、提供行业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设计产值奖金、季度奖以及丰厚的年终奖金。

2、提供全面的社会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以及年度健康体检。

3、五天工作制,弹性工作时间,10-25天带薪年休假,满足您“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梦想。

4、每周轻松的下午茶时刻;您还可以加入员工俱乐部,一展身手。

5、每年的传统节日,为您准备节庆礼物,当然还包括生日贺金。

6、GVL爱心基金会,为您解决突发困难,提供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怀。

 

招聘职位及要求

岗位类别

职位

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设计类

方案设计

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

热爱园林景观设计,具备专业基础知识,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Sketchup、ID等设计软件,擅长建模、排版、方案文本,有良好的手绘功底优先

广州、深圳、北京、长沙

上海、西安

施工图设计

土木工程、建筑学、结构工程等

绿化设计

园林、园艺等

水电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等

项目助理

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

研究助理

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园林、城市规划、环境艺术设计等

对研究工作有浓厚的兴趣,学习能力强,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Coredraw、Sketchup软件,英语六级以上

深圳

规划类

经济分析

建筑学、城市规划、生态旅游、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

热爱景观规划设计,具备专业基础知识,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Sketchup、ID等设计软件

广州、长沙、西安

规划设计

生态规划

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

工程类

园林工程师

工程管理、园林、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等

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CAD软件,能接受常驻现场工作

广东省

绿化工程师

水电工程师

报建专员

运营类

运营助理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广告学、物业管理、文秘等

热爱旅游行业,具备专业基础知识,拥有相关实习经验

西安、广东省

招商助理

策划专员

物业管理

商务助理

职能类

HR助理

人力资源管理

对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有一定的认识,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熟练使用Excel、PPT、Photoshop等软件,英语六级

广州

行政前台

园林、行政管理等

外形气质佳,机灵好学,有学生会或社团经验,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意在行政发展

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熟悉使用金蝶、用友和office办公软件,有意在景观行业长期发展

品牌设计

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

拥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和艺术审美观,热爱品牌设计,精通使用Illustrator、Indesign、Photoshop、FreeHand、PPT等软件,

注重团队协作,富有钻研精神,具有视频拍摄及剪辑经验者优先

文案策划

中文系、汉语言文学系等文字类专业

文笔流畅、思维活跃、善于思考,热爱文字撰写工作,有文章采访、专业类稿件或新媒体稿件撰写经验优先

 

应聘方式

1、 直接参加10月19日10:30-11:30华中科技大学专场宣讲会投递简历

宣讲会地点:南四楼100教室

2、 请同学们将简历、成绩单及作品发至我司招聘邮箱gvl_gz@

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职位+工作地点”,简历正文形式显示,成绩单作品附件形式上传。)

 

三、联系方式

广州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津滨腾越大厦南塔8-9楼

联系人:怡境国际设计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组周小姐、罗小姐

联系电话:020-38032762

邮箱:gvl_gz@

公司官网:

新浪微博:@GVL怡境景观

微信平台:GVL怡境景观

By w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