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1-07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高密度、高性能、高可靠性多层印制电路板设计、制造、电子装联及服务等一站式技术支持。设计主要包括:线路工程设计、信号完整性分析、布线设计等,并能开发生产具有埋、盲孔工艺结构和双表面安装(QFP,BGA)的高密度、多层和特殊(高Tg低εr)印制电路板(含HDI工艺印制电路板)及Flipchip基板,适用于航空、航天、航海、雷达、计算机、通讯、仪表等军用高科技领域。公司于2012年3月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多年来荣获多项荣誉,包括:无锡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2010至2014年连续被被江南所授予“年度优秀代理商”称号,以及被多家军工研究所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2013年先后获得“无锡市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2015年获得“无锡市高成长性企业”,2016年多层高速印制电路板获得无锡市“专精特新”产品称号。

我们的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各行业,目前主要有中航科技、中航工业、中国电子、中国兵器、中国船舶、中科院等多家重点科工集团公司,清华、浙大、复旦等十几家重点高校,以及多家计算机和软件研发企业。面对市场,因为我们的专业和努力,公司现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面对未来,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持续改进、完善自我、迎接挑战,并竭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管理团队,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已先后组建同步制造、同飞、同翔、同芯、五十五度、今腾电子等多家分、子、兄弟公司,分别专业从事不同的独立业务;并分别在北京、成都、西安和石家庄成立设计分中心以及SMT电装制造中心,同时已构建华东、华北、西北、中南、西南等几个销售、售后服务大区。公司现有同事总计超过1000人,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未来三年公司的业务和规模将持续扩大。

 

薪酬福利:

1、薪酬原则内部公平,对外有竞争力,对同事有激励性;与工作绩效保持动态相关。

2、工资组成基本工资+能力工资+绩效奖金+其他津贴+年终奖金(与公司年度效益相关)

3、福利制度统一缴纳社保、公积金和商业保险;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和带薪年假;传统节日发放礼金或礼品;公司年度旅游和健康体检;公司康乐活动&素质拓展;公司“永良”互帮互助基金会(会员同事可无息借款10万元用于购置婚房)和爱心帮困基金会(困难同事可申请最高1万元帮困基金);其他不定期福利发放。

职业发展:

系统的培训体系

全方位、高标准、专业化的入职培训,包含公司介绍、企业文化、产品工艺、质量体系等内容;

完善的人力资源提升体系,支持个人及岗位能力提升(如:鼓励在职考研、与相关岗位的培训和考证等);

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公司内部设有专业图书馆,鼓励同事不断成长、创新;公司所有业务技能、管理经验公开共享;

完善的考核体系

每季度进行绩效考核与评估,根据结果有调薪机会;

公平的晋升机制

公司主管级以上管理岗采取内部竞聘上岗机制:“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培养方向

专业范围

设计类

100

本科及以上

无锡、石家庄、成都、西安、武汉

layout工程师、质检师、信号互连分析师等

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互联网类

40

本科及以上

无锡

嵌入式软/硬件开发、JAVA软件开发、测试工程师等

电子、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类相关专业

营销类

50

大专及以上

全国

销售、市场、客服等

电子、自动化、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技术支持类

10

本科及以上

无锡

品质、技术支持等

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工程类

30

本科及以上

无锡、宣城

CAM、MI、数据预审、PCB工艺、SMT工艺等

电子、自动化、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

10

本科及以上

无锡、宣城

人力资源、行政、财务、调度等

不限

储备类

20

本科及以上

无锡、成都、石家庄、西安

中层管理、技术研发(SMT工艺、品质、设备编程)

电子、电气、自动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湖滨路688号华东大厦20楼

联系方式:0510-85859353/85859286Email:hr@

公司网站:http://

by xy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