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AECOM

举办时间: 2016-10-12 09:0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AECOM致力于共同构筑更美好的世界,为全球150多个国家的政府、企业和组织机构提供基础设施的设计、建造、投资和运营管理服务。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和全球顶尖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我们充分整合全球专业知识和经验,帮助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从高性能建筑与基础设施,到高韧性社区和环境,再到国家安全稳定维护保障项目,AECOM提供的所有专业服务都在积极有效地引领着关键性的发展。AECOM在2015财年的年营业额约180亿美元。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等地设有15个办公室。

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工程及建筑行业最为知名的出版物)2016年发布的全球150强设计公司排名中,AECOM位列榜首,并高居亚洲/澳大利亚市场首位,且在“交通运输”、“一般建筑”、“危险废物”等领域排名第一。

此外,AECOM已连续三年被道德村评选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并在全球行业各类评选中名列前茅:《新闻周刊》——最“绿色”的大型公司、《金融时报》——最佳工作场所、《多元化职业发展》杂志——最佳多元化公司、妇女交通专题研讨会——国际年度最佳雇主。

如需详细了解集团及相关服务,请登陆。

AECOM建筑设计

AECOM建筑设计拥有先进的全球知识资源和卓越专业服务能力,同时在中国拥有丰富的本土经验。我们既提供具有创造力的建筑方案,又深入考虑项目的可实施性和成本控制。AECOM在持续改善全球人居环境的同时,还领导实施了世界上最大的一些开发建设项目,如总造价数十亿美元的阿联酋萨迪亚特岛项目、美国五角大楼改造以及为美国财富100强公司的全球供应商设计办公场所。

在中国,AECOM拥有建筑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具备从项目总体规划到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的全程化服务能力。作为中国开发类建筑设计的翘楚,AECOM中国区建筑设计在国内多个大城市积累了丰厚的设计经验和优良的业绩,已完成的100多个项目涵盖办公综合体及超高层建筑、高端酒店、高端住宅设计、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场、企业园区及研发中心、校园建筑、室内设计、可持续发展型建筑等众多方面。代表作品有:深圳京基大梅沙喜來登酒店、上海某世界100强企业亚洲总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南京华为总部基地、深圳星河世纪广场、烟台中集研发中心等大型项目。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见习建筑师

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深圳

见习结构工程师

土木工程

本科及研究生

深圳

见习暖通工程师

暖通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研究生

深圳

见习电气工程师

建筑电气、工业自动化或电气自动化

本科及研究生

深圳

 

备注:有意应聘见习建筑师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及设计作品(小于8MB)发至@,我们可前期进行简历的搜集及筛选,届时在宣讲会进行之后,可现场安排面试,其他岗位我们会后续安排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2215531

联系人:魏小姐

E–Mail:@

By w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