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07-22 15:00    举办地点: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网易公司是中国的互联网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创始人兼CEO是丁磊

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在推出了包括中文全文检索、全中文大容量免费邮件系统、无限容量免费网络相册、免费电子贺卡站、网上虚拟社区、网上拍卖平台、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在内的业内领先产品或服务,还通过自主研发推出了国产网络游戏。网易公司推出了门户网站在线游戏电子邮箱在线教育电子商务、在线音乐、网易bobo等多种服务。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游戏研发工程师

交流招聘:华中科技大学专场 游戏研发专家和面试官将亲临现场深度沟通和交流并可以直接投递简历,现场进行面试,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告知面试结果。

招聘对象:2020届毕业,希望从事游戏研发工作的同学

 

三、联系方式:

报名链接: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确认邮件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网易游戏雷火伏羲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