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1-1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股票代码:南玻A000012、南玻B200012)。公司目前总资产150亿元,下辖二十余家子公司,员工一万余人,是中国太阳能行业和玻璃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南玻集团投资,倡导发展绿色能源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8月设立,占地2000亩,员工突破2000人,已累计完成投资50多亿元。集高纯多晶硅、高效硅片、纳米白炭黑、高纯石英坩埚、蓝宝石衬底等多种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其中高纯多晶硅的实际月产量已进入全球前十名,产品质量国内领先,超过了国家标准。目前,公司的1000吨超纯电子级多晶硅项目已列入国家科技攻关项目,正在全力实施推进,项目建成后,将填补中国半导体电子级高纯硅材料产品的空白。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实现全闭环生产的多晶硅厂,通过把生产过程中的副产物全部转化为高科技产品,各种副产物综合回收利用率达到99.9%,率先实现了循环生产,真正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公司正在进一步实施挖潜扩改项目,计划将多晶硅总产能实现再翻番的总体战略目标。

作为一个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公众公司,南玻集团始终秉持节能、环保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可持续发展的人类未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利用绿色能源,创造绿色未来”是永恒的追求。

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诚招英才加盟,与公司共谋发展!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拟培养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1

工艺工程师

化工类

本科及以上

4

2

分析仪器工程师

分析仪器类

本科及以上

1

3

设备工程师

化工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1

4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2

5

线切工艺工程师

自动化控制类

本科及以上

1

6

切磨粘胶工程师

高分子类

本科及以上

1

7

铸锭工艺工程师

材料、机械类

硕士

1

8

研发工程师(切片)

机械自动化、材料加工类

本科及以上

2

9

研发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

硕士

2

10

研发工程师(光伏技术)

光伏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类

硕士

2

11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1

携手行业翘楚,开启精彩人生!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

1)基于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及专业能力的岗位薪资标准;

2)以业绩为导向、以考核为基础的浮动工资制度;

3)反映员工价值取向的中长期激励制度(如股权激励)。

2.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1)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费用由公司支付);

2)公司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3.带薪休假

员工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及各种法律规定的公休假、婚(丧)假、产假、看护假等,同时给予年休假路费补助。

4.生活福利

1)为员工提供自建花园式生活小区及标准宿舍,室内设施完善(配备空调、电视及热水器等),有独立阳台及卫生间,温馨舒适;

2)上班期间提供免费工作餐,标准两荤两素一汤,并配有餐后水果;

3)公司自建员工餐厅,就餐环境卫生舒适,菜品丰富可口;

4)免费交通车接送员工上下班;

5)每年可享受一次年休假路费补助;

6)公司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宜昌市猇亭区南玻路1号(37路公交直达)

联系电话:0717-62659106265916联系人:顿先生、黄先生

招聘邮箱:yccsgzhaopin@

公司主页:http:// style="text-align:right;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By 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