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门市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1-27 08: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江门市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JNS),成立于2005年初,位于广东省江门市,专业制造100000载重吨以下散货船。公司下辖两个厂区,占地面积为720000平方米,岸线1000米,拥有现代化的造船设施。

JNS秉承 “专业造精品”的造船理念,坚持专注于十万载重吨以下散货船的研制,经过多年的坚持,公司的散货船研制技术已跃升至世界领先水平,并成就了公司散货船建造专家的地位,成为全球建造小灵便型散货船的领导者之一。 2009年时,公司已荣获Lloyd's List颁发的2009年全球造船奖。2012年起,公司在原有的32500DWT和37000DWT散货船基础上研发了新型39000DWT绿色环保灵便型散货船,其以绿色环保节能概念荣获英国劳氏船级社授予的“EP”绿色标志证书,这也是劳氏船级社在全球首次颁发“EP”证书。2014年,该船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目前该船型也是我司的主推产品。

JNS自始至终高度重视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组建有专业的科研团队,从事科技项目开展、工法工装研究、专利申报等公司,截止目前公司已经先后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灵便型散货船工程研究中心”及江门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

 

二、招聘需求

【需求专业】:船舶与海洋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动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实习工资3800-4500元、上五休二、八小时制、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高温补贴、提供住宿、空调宿舍、班车接送、膳食补贴、劳保发放、探亲假期、年度体检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简历投递邮箱:lsx@(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人: 刘韶贤

联系电话:0750-2631267

公司网站:http://

企业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