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开普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1-09 18:30    举办地点:建规学院南四楼110室   点击量:

我司是25年历史的深圳甲级资质的建筑设计公司(深圳知名设计企业:开朴艺洲),坐落于深圳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411楼(办公面积3000平米)。公司附近即地铁5号线塘朗站C出口。

       公司成立至今承接了国内各地若干项目,项目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今年还同北京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强强联合成立城市规划南方中心,包括中粮集团、远洋集团、万科集团、佳兆业集团、鸿荣源集团、融创地产、招商地产、华侨城地产、雅居乐地产、中海地产等优质客户的项目,住宅、商业、公建、城市综合体均有建成落地项目,近年来项目多次斩获行业和地方大奖(2016年深圳施工图质量评选住宅+公建双金奖、2017714日荣获中海黄金海岸规划国际竞赛一等奖)。

       我司共有员工260多人,涉及建筑、规划、结构、水电、暖通各专业。公司骨干人员多人毕业自清华、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哈工大、湖大等知名院校。深圳建设局专家评审库专家20余人。我司系建设部核准的甲级建筑设计公司,设计实力较强,稳定且处于上升态势、项目优质,发展稳健。详见我司网站:

2019年校园招聘需求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助理建筑师

20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

助理结构工程师

10

本科及以上

工民建或土木工程、

结构工程

助理给排水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

助理电气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或

建筑电气

助理暖通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暖通

实习生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结构工程、给排水、电气自动化、总图设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设备与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