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组团招聘

举办时间: 2018-10-16 09:00    举办地点:主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西厅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安全和三军装备发展的基础,是陆军装备研制生产的主体,是三军毁伤打击和信息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国家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支撑,是国家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主力。

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始终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以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下设50余家子集团和直管单位,分布在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以建设技术先进、自主可控、军民融合、经济高效、充满活力的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体系,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全面深入实施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军品、工业民品、战略资源、金融流通四大业务板块协调快速发展,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改善,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截至2017年底,集团公司资产总额3779.85亿元。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公司连年完成“稳增长”目标任务,军品科研生产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在军工集团中连年领先,经营规模在军工集团中名列前茅,军贸出口稳居军工集团排头兵。2017年,集团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连续14个年度蝉联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A级,并荣获国资委央企“业绩优秀”、“科技创新”特别奖;在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排名第8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32位;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40位,连续9年上榜。

 

二、招聘需求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9月11日-10月20日我们相约在金秋。此次招聘共计近1600个职位,涉及机械类、材料类、电气信息类、电子信息科学类、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类、安全工程类、理学类、经济类、管理类、环境类、语言类、法学类等百余专业。

 

三、招聘列表

 

序号单位名称展位号
1内蒙古金属材料研究所1
2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
3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3-4
4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5
5北京北方长城光电仪器有限公司6
6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7
7凌云西南工业有限公司8
8武汉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9-10
9山西北化关铝化工有限公司11
10中国北方发动机研究所12
11北方联创通信有限公司13
12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14
13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15
14江苏曙光光电有限公司16
15北方夜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7
16北方智能微机电集团有限公司18
17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19
18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
19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1
20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2
21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3
22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4
23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25
24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26
25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7
26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28
27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29
28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30
29中国北方工业公司31
30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32


四、联系方式

中国兵器校园招聘平台(http://),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唯一官方招聘网站,所有校园招聘信息都将在招聘平台上实时发布。且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招聘的学生必须通过招聘平台投递简历。请各位同学登录校园招聘平台网址填写个人简历并申请职位。

更多相关招聘信息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兵器招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下载:  展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