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08 19:00    举办地点: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维通信”),成立于2006年4月27日,2010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36)。从成立到上市仅用了不到四年时间,创造了从公司成立到上市时间最短的国内纪录。

信维现已成长为通信世界领先的零、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移动终端天线及相关模组、音射频模组、良好电磁兼容性能的连接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汽车),并初步扩展到工业、汽车、军品等领域。

为了高效响应客户需求,信维前瞻性地进行海外布局。先后在深圳、上海、北京、台北、美国、瑞典、韩国、日本建立研发销售中心,深圳、北京、常州建立制造中心,并建有国家级实验室,拥有美国CTIA认证,实现24小时贴身对接国际化客户。

     信维倚靠领先的技术,服务业内顶尖客户,让你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国内外知名技术厂商,给你一个挥洒才能的广阔舞台!

 

二、岗位需求

管培生

类型

业务部门

分类

专业

要求

需求

人数

学历

层次

综合

素质

工作

地点

集团

管培生

/

15

本科/硕士

(1)CET-6;

(2)全国大学排名前20;

(3)较强的学习能力;

(4)较强的抗压能力。

深圳

业务

管培生

研发类

电磁场/无线电/通信/材料/声学

10

本科/硕士

(1)CET-4;

(2)985/211院校;

(3)较强的学习能力;

(4)较强的抗压能力。

深圳/北京/上海/常州

工程技术类

机械/模具/材料成型/工业工程

15

本科/硕士

生产运营类

机械/物流

10

本科/硕士

营销类

商务英语/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8

本科/硕士

职能类

人力资源/心理学/英语/国际贸易

8

本科/硕士

合计

66

三、行程安排

具体行程信息请及时关注子站了解详情:

http:// style="text-indent:13px;line-height:27px"> 

四、福利待遇:

n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

n 缴纳五险一金、年底双薪、提供食宿、带薪休假、员工旅游等;

n 到深圳工作的同学可落户深圳;

n 落户深圳政府租房补贴:本科15000元,研究生25000元,博士30000元;

n 宝安区政府追加补贴:本科15000元,研究生25000元,博士30000元;

n 宝安区名校毕业生(《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综合排名前500名)奖励补贴:本科10000元,研究生20000元,博士50000元;

n 和谐的企业文化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招聘流程

校招流程:校园宣讲会/双选会——专业笔试——面试——发出录用意向书

 

六、联系方式&公司地址

联系人:小姐、李小姐

简历投递: http:// style="text-indent:13px;line-height:27px">联系电话:0755-36353888-(6147)

微信公众号:“信维通信HR”

公司官网:http://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西环路1013号

深圳工业园地址:中国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西环路1013号

by w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