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乐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9-15 14:30    举办地点:六号楼三楼方形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Lebbay(乐贝),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时尚消费者及品牌商提供优质、独特、原创资源的时尚电商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硅谷,在上海、深圳、苏州、杭州设立运营中心,在英国、香港、新加坡、台湾设立分公司,人员规模共计1000余人;成立至今,Lebbay以全球性的战略眼光拓展市场,涉及业务多达200多个国家,遍布七大洲,年订单量千万级别。

全球化电商平台与网站建设,自主品牌打造,智能订单管理,全球数字化营销,数字仓储及全球物流配送,国际商务拓展,供应链管理及优化。

广阔的全球化平台梦想加持的事业菁英云集的团队活力创新的氛围全面的职业回报

 

二、招聘需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坐标上海

研发上亿用户日常使用的网站,开发千万级订单量的后台系统;亲密接触高性能、高并发的网络架构和数据管理;深度参与从需求到设计、从开发到上线整个项目周期的闭环,深入了解电商丛林法则;潜心打造各类专业工具,让工作效率增倍,技术改变生活!

你将有机会和技术大牛并肩作战,深度探索最前沿的技术,PHP、Python、HTML5、JAVA、

Shell、Linux、iOS、Android都有可能成为你攻城拔寨的利器。

流程:网申-宣讲会及现场笔试-面试(笔试结束一周内安排面试)-offer发放

 

三、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邮箱:zhaopin@

联系人:朱芳萍

联系电话(同微信):1561826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