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22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红星地产是国内优秀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2009年成立于上海,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全业态多产品地产开发、全流程服务的商业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商业资产管理等。2017年红星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位以及运营效率TOP4,并连续6年获得“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第二位。

红星地产业务布局遍及全国51个城市,开发项目累计达到89个。“爱琴海”作为红星地产的核心购物中心品牌,先后布局北京、昆明、福州、天津、兰州、重庆、上海等近30个大中型城市,其与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的“双mall”模式,更是开启了商业地产开发模式的先河。“天铂”作为红星地产住宅产品的高端匠心之作,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创下了多地开盘热销的纪录。

红星地产土地储备质量高,多集中在经济较为发达的优质高潜力城市。2018年以来,已经在天津、太原、济南、南昌、温州、盐城、镇江、丹阳、西双版纳、乌鲁木齐等地获取了多宗土地。红星地产拥有一流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始终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为愿景。以匠心筑品质,以文化造内涵,红星地产正以蓬勃发展的势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迈进!

具体信息请查阅红星地产官网htt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二、招聘岗位

红星地产将管培生视做公司宝贵的人力资源,『星生代』&『星绽放』是公司人才储备计划及管理梯队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红星中长期发展的中坚力量。『星生代』是红星地产为培养具有红星气质的精英管理人才而制定的校园招募及人才培养计划。『星绽放』是红星地产为培养具有红星气质的销售精英及销售管理骨干而制定的校园招募及人才培养计划。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人力资源岗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总部、区域、城市公司

2

客户服务岗

专业不限,工程管理、营销策划、师范类专业优先

总部

3

投资管理岗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市场营销、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

区域公司

4

土建工程岗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民工建等相关专业

区域、城市公司

5

机电工程岗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给排水、空调、暖通等相关专业

区域、城市公司

6

成本管理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区域、城市公司

7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区域、城市公司

8

营销策划岗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广告学、媒体、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区域、城市公司

9

信息管理岗

软件开发、应用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总部

10

财务管理岗

统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总部

11

物业项目管理岗

专业不限,土建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物业公司

12

物业工程管理岗

土建工程、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物业公司

13

物业法务管理岗

法律专业

物业公司

14

销售精英岗

专业不限

城市公司

 

三、招募要求

①2019年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

②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富有激情、永怀理想;

③成绩优良、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④个性开朗、乐于交往,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压力。

 

四、完善的培养体系

六大培养链条:

①研习计划:卓越高管导师一对一辅导、高含金量企业实习,成为一名准职业人;

②招募计划:挑战专业面试、入职offer+体验之旅,成为红星的重要一员;

③启航计划:双导师带教、跨业务/地区轮岗交流、企业化-专业化-职业化全方位培训,成为部门内让领导放心的专业能手;

④锤炼计划:菁英研修班、领导力素质测评、综合业绩评估,成为部门内可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

⑤坚石计划:全方位中层管理培训、专项人才盘点,成为公司里承上启下的中坚基石;

⑥领军计划:全方位高层管理培训、专项人才盘点,成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领军人物。

 

五、丰厚的薪酬福利

①具备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岗位薪资+半年奖+年终奖+各项补贴)

②全面的福利体验(员工宿舍、员工旅游、年度体检、过节费、一事一议奖)

③系统的休假机制(企业综合福利假、带薪年假)

④丰富的员工活动(篮球、足球、摄影、徒步等兴趣小组)

⑤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启航班、菁英研修班、赢在中层、高管互动坊)

⑥人性化的办公环境(现代化办公空间、全面后勤保障)

⑦不设限的职业晋升通道(内部竞聘、内部调动)

 

六、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简历评估→演讲评估→HR面谈→高管终试→offer发放→录用

 

七、简历投递方式

1、线上投递: http:// 

2、微信投递:关注“红星地产招聘”一键投递,获取更多校招信息 

3、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接收个人简历

了解更多宣讲会信息可加入群组,有HR小哥哥小姐姐互动解密哟

八、联系方式

武汉站点学生交流QQ群:883873550

武汉站点联系人(如有需要):黄先生 / 027-828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