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9-25 18:30    举办地点: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趣头条是移动资讯领域的新锐平台,以娱乐、生活资讯为主体内容,凭借差异化定位,独特的运营机制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推荐算法,为用户提供兼具乐趣和价值的海量内容。

趣头条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平台发展突飞猛进,并一跃成为移动资讯APP独角兽。截止2018年6月,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1亿,月活跃用户近5000万。在两年多时间内跃居内容聚合领域第二名。据最新消息,今年8月,趣头条引入包括人民网旗下基金在内的战略投资者,投资额近8000万美元,投后估值达27亿美元。

 

二、招聘需求

本次秋招开放职位:

职位类别:产品运营算法数据技术大类

【产品运营类】

产品经理(产品/运营方向)上海

【算法数据类】

算法工程师上海北京

数据分析师上海北京

【技术大类】

后端工程师上海北京

前端工程师上海北京

Android开发工程师上海北京

iOS开发工程师上海北京

容器运维工程师上海

测试开发工程师上海

校招流程:

(一)简历投递-笔试-面试-Offer-入职

内推8月10-10月15日

网申8月27日-10月20日

宣讲会9月中旬左右开始

Offer9月下旬陆续发放

  本次秋季校园招聘面向毕业时间为2018年12月-2019年7月的国内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同学。

  预计招聘150人,职位覆盖研发、产品、运营、算法、数据、测试、运维等职位覆盖中国上海、北京。

投递相关

1、可以投递几个职位?

每个人可以投递最多3个职位。

2、在内推的职位上被淘汰了,还可以再次投递吗?

不可以再次在线投递。但可以参加线下宣讲会,进行现场简历投递。

3、可以用手机投递简历吗?

PC端、移动端均可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

内推&网申相关

内推:

内推优势:简历免筛选,直达笔试环节

内推邮箱-校招专用:campus@

内推规则:

公司员工直接推荐学生简历给HR

邮件命名方式:被推荐人姓名+所在地区+推荐岗位+推荐人

B.学生通过员工转发的宣传图获得校招信息从而直接投递简历到校招邮箱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所在地区+应聘岗位+信息来源(人名/渠道)

笔试相关

1、笔试时间是?

内推和网申的同学,直接在线笔试;宣讲会当天,宣讲结束就会进行笔试,次日就会安排笔试通过的同学参加面试。

所有岗位都有笔试环节。

笔试邀请邮件会在每次笔试前3天集中发送,请同学们注意查收自己的投递邮箱。

2、有几次笔试机会?

原则上,一次笔试机会,一次笔试不通过不可继续参加下次笔试;

如未按照邮件通知的时间参加笔试,且公司有下一次笔试安排的,可下次继续参加,笔试未通过的不可参加下次笔试。

未参加笔试的定义是:没有在笔试时间段登录平台答题,如已经答题视为参加了该场笔试。

面试相关

可以远程参加面试吗?

可以远程视频面试,面试前会提前电话、邮件沟通,请注意查收。

    如果仍然有其它问题,请发送邮件到campus@,邮件内说明自己的详细问题,会有HR回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经理

联系电话:021-68821660

电子邮箱:qianjiongli@

更多校招信息,童鞋们可以关注趣头条2019校招官方QQ交流群(qq:860031178)、趣星人微信公众号、高校就业信息网等平台。

 

 

by k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