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应届】丰疆智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6-06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丰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和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大疆创新合资成立的工业机器人公司。公司聚焦新能源、人工智能和先进制造,围绕物流业、农业和工业三大领域进行智能化创新开发,致力于把丰疆智能打造成具备核心技术的世界一流高科技企业,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早日实现。

     公司在武汉和常州设立智能科技研究院,主要致力于智能装备领域内的信息化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精密机械、智能装备、智能物流及工程车辆及其无人驾驶和远程遥控系统的研发和服务。同时,公司下设制造、销售、智能数据服务等分子公司。

     事业平台:世界领先的科技企业与央企背景汇集丰富的业内资源,创造职业发展的高起点

     个人成长:以创造力为核心的公司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个人发展舞台

     工作氛围:凝聚力强,温馨和谐,年轻有活力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APP开发工程师(安卓、IOS)、硬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市场营销(含海外)、法务及综合管理。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要求:

● 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专业:软件硬件开发、电子电气、机械工程、营销、法学、英语和各小语种等专业。

通过国家英语四级(CET4)考试。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能力。

 

(三)薪资待遇

标准工资+津补贴+总经理特别奖+项目提成

五险一金、补充养老、补充医疗、吃住行津贴、健康体检、丰富活动、带薪年假……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简历投递时请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