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08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国资委直属大型央企,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经营客货运输机700多架,2020年机队规模将达到1000架,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数据来源:国际航协),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

南航共有21家分子公司、25个营业部、67个海外办事处,着力打造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形成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有效链接欧美澳非洲的发达航线网络。南航每天有2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61个目的地。通过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南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062个目的地,连接177个国家和地区。南航致力于搭建“广州之路”(CantonRoute)国际航空枢纽,广州已成为中国大陆进出大洋洲、东南亚的第一门户。

2015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近1.1亿人次,位列亚洲第一(数据来源:国际航协),已连续37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南航已累计安全飞行达1618万小时,连续保证了265个月的空防安全,安全运输旅客累计超过9亿人次,安全管理水平在国内、国际均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9月28日,南航荣获中国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成为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安全业绩最好的航空公司。

南航禀承“顾客至上”的承诺,先后被多家机构授予“中国最佳航空公司”荣誉。2011年,南航被国际航空服务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授予“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称号。

2012、2013连续获评《财富》(中文版)“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50强。2014年,南航获评美国《环球金融》“中国之星”最佳航空公司,《财富》(中文版)最受赞赏中国公司交通运输及物流行业第一称号。

2015年,南航获评空客公司“全球空客A330杰出运行航空公司”、TTG“中国最佳航空公司”,中国物流业最高奖项“金飞马奖”和“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奖”。

2016年,南航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并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南航湖北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18日,驻地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南航湖北分公司是中部地区资质最强、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现执管飞机24架,执行航线72条,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15条,为武汉唯一同时开通四条洲际航线的航空公司。作为主体航空公司,南航在本地的国际、国内市场份额均居首位。

 

二、招聘需求

职能、营销、财务、信息、基建、机务、航务等岗位全线开招

岗位分类

工作职责

专业要求

职能类

从事行政管理、党群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人力资源、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客运营销

从事市场推广、销售管理、电子商务、航线收益、运力网络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交通运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货运营销

从事货运销售、市场和渠道管理、仓位控制、经营考核等相关工作

专业不限,交通运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类

从事财务、审计等相关工作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信息类

从事软件系统详细设计、编码等开发、Java编码开发、Android移动开发、IOS编码开发、EclipseRCP开发等软件研发相关工作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基建类

从事工程造价、工程安装等各单位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工

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电子

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机务类

从事航线维护、机电、航线电子、发动机维护等相关岗位的工作

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制造、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材料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等相关专业

航务类

从事公司所辖飞机的签派放行及飞行监控、飞行动态管理、导航数据库维护、运行品质分析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录取后的学生需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签派专业培训一年,培训合格之后方可上岗)

理工类专业,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酬福利

(一)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管理人员通道、职能/营销通道、技术人员通道......

(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人身、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

(三)丰富的带薪假期:除法定假日外,还可享受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还有生日假……

(四)职优机票:每年两张往返全免机票+一张10%机票,与家人畅游世界……

(五)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培训、管理培训......

(六)优质的员工服务:味美价廉的职工食堂、温馨方便的职工宿舍......

应聘基本要求

(一)2017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并可于2017年7月前按期取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境外留学人员要求:需毕业于Times排行前400名的院校,并在2017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个人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

(三)本科需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需取得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分(含)以上证书。

(四)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招聘录取全流程

(一)简历筛选:宣讲会接收纸质简历+网申简历投递

(二)笔试考核:托业+行测(南航承担笔试费用)

(三)面试环节:即兴演讲、团队游戏、半结构化面试

(四)拟录确认:短信平台95539发布拟录结果

(五)协议签署:一周内回复签约意向并邮寄签约材料。

补充说明:

窗体顶端

1.简历投递

(1)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版简历网址(也可现场报名)或登录http://下载南航2016届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

(2)登陆简历投递网站(http://),选“校园招聘”--选“湖北分公司”(近期会更新),根据应聘职类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简历。

注:纸质简历优先筛选,但投递纸质简历后一样要进行网上注册噢,切记切记!

2.协议签署:拟录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1周内就是否签约给予明确答复,并将体检报告、就业三方协议按要求寄往公司。应聘者提交的体检报告及实习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交资料不实的,南方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三、联系方式

南航招聘官网:;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

微信服务号:@南航招聘南航短信平台:95539;

 

                                                                 By 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