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6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以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并获得深圳科技进步奖,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等荣誉称号,同时担任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金三立致力于视频监控相关产品的研发,产品包括高清摄像机、一体化机芯、球机、硬盘录像机、高清解码器、控制键盘、视频平台等系列;技术涉及单片机、嵌入式、FPGA、数字图像处理算法、3A算法、模式识别、音视频编解码、磁盘与阵列控制、数据库、C/S客户端、B/S客户端、硬件设计、结构设计等方向;同时需要对SIP/HTTP/RTSP/RTP/SDP/XML/ES/PS/TS等标准协议和GB/T28181GB/T28059ONVIF等互联互通协议进行学习和应用。

       金三立研发流程体系通过了国际CMMI三级评估,并使用IT化管理工具实施。公司拥有一批热情、积极、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研发团队,其中95%以上具有本科学历,50%以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公司十多年来一直以应届生的培养作为公司生命力的延续,积极为大家创造机会,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目前研发中心70%的领导和骨干由应届生培养而来!

永不停止的技术创新是金三立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金三立将以研发世界一流产品为目标,不断为用户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展望未来,金三立将被打造为中国网络视频监控第一品牌,以实现金三立创业者和所有金三立人孜孜以求的美好愿望!

 

二、招聘需求

序号

类别

招聘人数

专业

招聘要求

1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若干

计算机、电子、通信、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

全日制统招2017届毕业生;本科或硕士学历;学习能力强,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踏实上进,愿意接受挑战。

2

Linux软件开发工程师

若干

3

QT软件开发工程师

若干

4

WEB软件开发工程师

若干

5

硬件开发工程师

若干

6

市场/销售/技术管培生

若干

市场营销、电子、人力资源管理、工业工程等专业

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

公司招聘网址:http://

公司招聘邮箱:hr@

2、参加校园宣讲会并递交简历、笔试

华中科技大学  B座513多功能演播厅  10月26日 上午9:00—11:30

3、简历筛选

4、面试

招聘人员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请保证手机通畅。提前15分钟到面试现场,并提供以下资料:

1)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足以说明求职者在校期间表现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提供工作餐、宿舍、通勤班车;

3、新进员工提供完善系统的岗前培训;

4、完善的保险体制,五险一金、商业保险等;

5、解决深圳户口;

6、传统节假日礼金、旅游活动、各类球类比赛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755-83150898-1608/83142932

联系邮箱:hr3@

公司地址:深圳龙华雪岗北路306号金三立

               

by h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