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31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属于横店集团旗下子公司,办公地位于杭州黄龙商务区—浙江世贸中心写字楼。公司创始于1994年,依托自有工厂产业化能力的支持,形成了以医药化工、照明电子、磁性材料及扬声器为核心业务的科工贸一体化进出口企业。

2015年,浙江横店进出口有限公司以200多名员工创造了45亿销售业绩,人均接近2000万,在同行业中居全国前列。

 

业务介绍

医药化工板块

主要产品: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西药制剂、添加剂等,在浙江、山东等地拥有多家工厂

典型客户:辉瑞、诺华、罗氏、葛兰素史克等全球知名药企

行业地位:中国西药原料出口排名——2013年全国第7名,2014、2015年全国第3名

照明电子板块

主要产品:LED灯、节能灯、家居照明灯具、专业照明灯具、照明电子,工厂分布在浙江、江西、安徽

照明行业出口龙头企业

飞利浦、松下等全球500强的核心合作伙伴

功能材料板块

主要产品:磁性材料、扬声器、金刚石锯片、玄武岩纤维等

典型客户:LG、三星、大众、艾默生、GE等跨国企业,在浙江、山西拥有多家工厂

进口业务

业务范围:医药与精细化工品、大宗原料、塑料原料、设备仪器进口及代理与咨询服务

合作伙伴:安捷伦、索尔维、BASF、ZEON

 

二、招聘需求

国际贸易业务员、业务助理20人

1、化学、化工、药学、生物、食品、环境、电子、信息、材料、机械、经济、国贸、语言类等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生(入职后提供系统性培训,并有师傅“一对一”指导)

2、英语流利,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勤奋、善学、坚韧、有强烈成就动机

 

薪资福利

年薪:首年即使无业绩亦保底6-7万

独立开展业务后普遍20万以上,成熟业务员工年收入普遍几十万。

除常规的六险一金、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慰问、集体旅游、年度体检、员工宿舍或租房补贴外,

更有特色福利:免息购房贷款、服装费、安家费、全天牛奶水果、现磨咖啡、下午茶……,甚至连买公文包、自行车也可报销。

超多员工活动:羽毛球、篮球、足球、瑜伽、跑步俱乐部;Familyday、Birthdayparty、Children’sday

 

三、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122号浙江世贸中心A座3层

联系人:茹小姐0571-87635643邮箱:hr@

微信公众号:浙江横店进出口hengdian-ie

新浪微博:横店进出口

By p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