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1-02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隶属CEC旗下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CESEC),是以集成电路、平板显示、食品制药、国防科工、医疗卫生、新能源、机械制造及民用建筑等领域建设为一体,专业提供洁净、环保、智能化设施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设备采购、建造安装、设施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获得洁净工程行业鲁班奖的企业。

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电二公司始终坚持响应党中央号召,肩负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凭借多年来在洁净领域的精耕细作,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洁净工程领域的龙头企业。旗下共设28个分支机构以及2个子公司,持续提升的系统能力为公司实现全产业链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六十余载风雨兼程,公司先后参加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凭借着品质创优,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银质奖、中国电子技术创新应用奖、中国安装之星,并屡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江苏省安装行业最佳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新常态下,竞争与机遇并存,中电二公司将始终坚持战略引领,以创新驱动发展,把握时代机遇,奋力向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建筑及环境工程系统服务商的既定目标迈进,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公司新的辉煌!

 

二、招聘需求

 

对应岗位

计划人数

管道工程师

48

暖通工程师

57

电气工程师

48

土建工程师、装修工程师

25

造价工程师、施工管理

9

安全工程师

3

人力资源管理

3

采购工程师

4

备注:

管道: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供热空调与燃气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电气:建筑电气技术、电气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土木:土木工程、建筑工程、装饰装潢

【招聘形式】

1、校园专场招聘

宣讲并接收简历笔试/综合测评面试发放录取通知,收取三方协议

具体宣讲行程及笔试时间以校园就业网以及公司发布信息为准。

公司在公司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网站发布了应届生招聘信息

2、网络招聘

招聘邮箱:zhaopin@

简历投递方式:姓名+学校全称+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如:夏XX+同济大学+环境工程+管道工程师。请勿重复投递,简历必须包含有效联系方式!

请在简历最上方注明投招聘信息获取渠道,如本校就业网、BBS论坛、招聘网站等。

注:网络投递简历同学所属学校若在公司校园招聘计划院校之中的,在公司在该校举行专场招聘期间,通过第一轮筛选合格的将会被电话通知安排参与本校专场招聘后续面试;若不在公司校园招聘计划院校之中,公司将会另集中时间安排通过简历筛选同学面试。

【招聘对象】

1.2017届本科毕业生(二类本科及以上),要求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3.身体素质良好、专业知识扎实,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4.学生干部、党员优先,熟练使用3D制图软件优先。

【福利待遇】

1、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

2、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及新职工住房补贴,其中:

住房公积金按国家规定缴费比例上限12%缴纳;

新职工住房补贴是公司在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基础上根据当前经济能力和自身福利政策对新职工逐月缴存的住房补贴,缴纳比例为13%,其费用全由公司支付,可与住房公积金同类使用;

3、统筹安排食宿;可落户无锡;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发放节日补贴等福利;

4、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财政局将对符合条件的入锡就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逐月发放500-800/月的租房补贴,发放期限两年。(具体以其政策发布为准)

【职业发展】

管理序列

本科见习主办专员主管科室负责人(正/副)经理助理部门经理(正/副)高层管理

业务序列(项目管理、市场营销营销、专业技术、专业职能等)

本科见习专业工程师助理专业工程师主管工程师/项目副经理/主管主任工程师/项目经理/高级主管首席工程师/资深项目经理/营销总监;高层管理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无锡市蠡溪路888

联系人:戴先生

联系电话:0510-81176131,18915279606

公司网站:

网络招聘邮箱:zhaopin@

【特别声明】

近年发现有一些不法机构或个人,通过相似的网址或邮箱冒充我公司发布虚假信息以及欺诈邮件、短信等,在影响我公司声誉的同时也给热忱应聘的同学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我公司校园招聘仅在各院校进行专场面试或由人力资源部进行邀约面试,工作人员所使用的企业邮箱域名为@。若有疑问,可致电0510-81176130/81176131/81176132进行咨询,或访问人力资源板块查看校园招聘行程安排,谨防受骗。

宣讲会现场收集简历,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by h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