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22 18:0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喜马拉雅FM是中国第一音频平台,拥有超过2.8亿手机用户,2000万车载、穿戴、音响智能设备用户。上线至今始终位居APPSTORE图书榜第一,市场表现持续火爆,3年估值增长300倍,目前市值已超30亿,创行业之最。2015年,易观、TalkingData等多家权威机构先后出具评级报告,公认喜马拉雅FM是音频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军品牌。

作为中国最大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首创的PUGC生态模式,不仅引领着音频行业的创新,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自媒体人投身音频微创业,其中包括马东、吴晓波、黄磊、罗振宇、郭德纲、王自健、郎咸平、李小璐等6000多位有声自媒体大咖和400万有声主播,他们共同创造了覆盖财经、音乐、新闻、商业、小说、汽车等328类2000万条有声内容。不仅如此,新浪、福布斯、第一财经、澎湃、三联生活周刊等200家媒体和杜蕾斯、欧莱雅、挖财、拉勾等600家品牌也都纷纷入驻喜马拉雅FM。

凭借行业独角兽优势,喜马拉雅FM独享行业上游巨头的垂青,2015年6月与拥有1000万部作品的全球最大中文阅读平台腾讯阅文集团,达成排他性合作,获得垄断性版权壁垒。同时,与宝马、MINICOOPER、福特、凯迪拉克、别克等几十个汽车品牌深度合作,打造创新的车载娱乐方式。此外,喜马拉雅FM还是苹果、三星、Sony、哈曼、Sonos、Misfit、JBL、漫步者、腾讯、阿里、百度、今日头条、京东、滴滴、科大讯飞等数百家各行业顶级品牌的首选战略级音频合作伙伴。

 

二、招聘需求

技术狂魔(60名,工作地点:上海、成都)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服务端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成都

数据算法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测试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多媒体算法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运营能手(25名,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频道编辑工作地点:上海

音视频前后期编辑工作地点:上海

栏目编导工作地点:上海

内容运营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活动运营工作地点:上海

文案策划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产品达人(15名,工作地点:上海、成都)

商业数据分析师工作地点:上海

数据仓库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产品运营工作地点:成都

产品专员工作地点:成都

社交黑马(2名,工作地点:上海)

商务BD工作地点:上海

智能奇葩(5名,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工业设计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文案策划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法务大侠(4名,工作地点:上海)

1、法务专员工作地点:上海

 

技术类职位:

硕士生:年薪18万-20万起;优秀本科生:年薪10万-15万起。

运营、商务、法务类职位:

年薪8万-10万起

产品、工业设计类职位:

年薪10万-15万起

关注“喜马拉雅FM招聘”微信公众号,

即时了解更多职位机会!来宣讲会领取精美礼品!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投递简历系统:http://您也可以向我们的人力资源部邮箱投递简历:campus@

(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名称-大学名称-姓名(学位))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