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19 08:30    举办地点:土木学院南二楼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子公司,始建于1952年,1983年由基建工程兵部队改编,2007年改制为现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现有员工2268人,经营范围覆盖山东、安徽、辽宁、上海、浙江、重庆等省市。2015年合同额突破150亿元,连续10年位居青岛市百强企业和青岛市建筑业十强企业。

公司以承建“高、大、特、新、重”工程著称于世,先后承建了青岛海关大厦、青岛海信大厦、黄岛海关办公大楼、青岛高科园行政大厦、青岛颐和国际大厦、青岛奥帆博物馆、青岛世园会主题馆、青岛信息大厦、青岛火车北站、即墨古城改造安置区等一大批享誉全行业的经典工程。荣获鲁班奖5项、国优奖6项、詹天佑大奖1项,被评为全国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近几年,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综合运用PPP、EPC等领先模式,成功承接了青岛国际新机场、一汽大众园区配套、青岛国际创新园二期、青岛中学、徽商银行、青州S102省道、东北兴隆大家庭等一大批地标性工程,行业引领力充分彰显。

公司累计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国家级殊荣170余项,省部级荣誉730余项,地市级荣誉560余项。

展望未来,公司将积极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满怀信心、激情与勇气,诚信履约,超值服务,锐意进取,筑梦未来。望各位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共谋发展大业,共筑美好明天。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1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建筑施工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99

2

水暖安装工程师

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施工安装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8

3

电气安装工程师

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及智能化等施工安装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1

4

商务工程师(土建)

工程管理等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6

5

物资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材料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6

6

安全责任工程师(包含机械、消防)

安全工程等先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2

7

测量工程师

测绘科学与技术等相关测绘测量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8

试验检测工程师

试验检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1

9

行政办公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10

财务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财务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11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合计(人)

265

备注

以上专业名称以所招聘高校设置的具体专业名称为准

 

 

 

三、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路17号东海国际大厦25楼

联系人:焦杰/王勇杰

联系电话:18363929366/18561583256

电子邮箱:cceed_4@

187309990@

公司网址:http://

备注:有意向加入本公司的同学可以参加相关招聘宣讲会或者将简历投至以上邮箱。

By 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