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金盘科技集团

举办时间: 2018-03-21 14:30    举办地点:电气学院西九楼224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金盘科技集团,是一家正在向智能制造通用平台转型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1993年成立于海口保税区,拥有海南、武汉、上海、桂林四个研发、制造基地,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智能科技研究院及电气研究院,并与上海交大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同时在美国及香港设有公司。

公司致力于新型环保、节能减排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已研发生产了21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的产品,拥有核心专利85项。主要产品包括干式变压器、VPI产品、箱变及开关成套设备、电力电子节能设备四大类。

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产品技术和品牌达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销

量连续六年居行业之首,并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以“创世界品牌,造百年基业,圆员工梦想”为愿景,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培养和发展空间。

发展空间:

1、广阔的员工成长空间:

双轨式晋升通道/公平的晋升机会/人性化调配/多元化竞聘机制/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规范的人事制度支持

2、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奖金: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月度奖、年终奖、过节费、带薪年假等;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人身意外险、定期体检、季度活动经费等;

人才激励:月度绩效奖金、创新奖励、合理化建议奖、研发项目奖励等。

 

二、招聘需求

类别

岗位

岗位要求与岗位方向

技术类

装备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或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熟悉三维设计软件。

【岗位方向】负责自动化产线的规划设计与开发,装备的电气控制及及结构设计

【工作地点】武汉

技术类

电气/工艺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类、机械类专业或材料类专业,专业成绩优秀,对绝缘材料有所了解、熟悉二维/三维绘图软件。

【岗位方向】产品电气方面的设计、试验、工艺改善等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

技术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热爱软件开发,在校期间有相关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方向】在智能科技研究院中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

研发类

高级电气研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博士,博士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方向为电力电子产品研发方向或高频变压器、高频电抗器方向。

【岗位方向】进入“博士后流动站”从事产品研发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

小贴士:面试时,请携带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张1寸照片。

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hr_02@(投递简历时标题请按照学校+专业+姓名投递)

2、宣讲会→笔试→面试→签约。

 

三、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桂林市七星区铁山工业园;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上海青浦区汇金路。

2、联系电话:027-87985288

3、公司网址:http://

By 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