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长江日报社

举办时间: 2018-03-2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新闻记者

评论员、理论编辑

新闻主播

英文编辑

H5工程师

 

(二)基本条件

热爱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职业道德。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其中H5工程师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90年1月以后出生,有媒体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以内)。

具有良好的合作沟通意识、组织协调能力,适应全天候工作状态。

优秀人才适当放宽条件。

 

(三)岗位能力要求

新闻记者: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敏感的新闻发现与采访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评论员、理论编辑:具有较强政治理论功底;关注社会生活,具有学习研究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新闻主播:外貌端正,普通话一乙以上水平;有新闻敏感性,有较好的采访和文字提炼能力,熟悉网络直播;责任心强,能胜任高强度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英文编辑:取得英语专业8级证书;具有较强的英文采编能力,擅长翻译(尤其是汉译英),有新闻经验者优先。

H5工程师:计算机(应用、网络、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ih5、Epub360等各类第三方平台快速制作H5;了解常用的Web前端开发技术,如javascript、Ajax、Div+Css、Html5、jQuery、等;逻辑思维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工资待遇

1、基本工资

研究生

实习期基本工资:比照事业单位基本待遇。

转正后基本工资:比照事业单位基本待遇,每年工资按相应岗位、薪级进行增长。

本科

实习期基本工资:比照事业单位基本待遇。

转正后基本工资:比照事业单位基本待遇,每年工资按相应岗位、薪级进行增长。

2、月奖金:按每月稿酬、作品、岗位等,进行考核后发放。

3、其他福利:绩效奖、年终奖、五险一金、年休假、其他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