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3-22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20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前身为四川壳牌燃油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天力投资有限公司三方鼎力合作重组。壳牌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能源公司,在《财富》201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蝉联第一。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同时于2013年跻身世界500强之列。

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加油站投资和成品油零售业务,公司于2009年在成都市场独家推出98号汽油,于2011年成为四川省直属重点企业,并成为四川省政府及成都市政府主要定点加油站之一,截止2017年底,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运营加油站超过210座。今天,公司正以高品质的燃油与服务不断刷新销售记录,持续创造合资公司高速发展的“四川速度”。

 

二、招聘需求

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我公司人才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该项目旨在培养在油品零售行业发展潜质的人才,使之在深度和广度上积累专业技能与经验,并且获取对于企业运作和商业文化的全面了解,以全面支持公司在加油站业务的快速发展。该项目为期3.5年的发展计划涵盖了公司精心定制的海内外培训计划、在部门间、跨部门以及与总部的轮岗制、传帮带与导师制,并提供了良好的能力发展机会。

工作地点:四川省

培训内容:

第一阶段:3-6个月零售学院、油站实操;

第二阶段:第一年通过在岗学习、新贝学院及旭日学院培训、项目参与学习加油站零售业务的业务管理;

第三阶段:第二年通过部门内或跨部门轮岗、晨曦学院培训、项目管理学习加油站零售业务的业务管理;

第四阶段:第三年通过部门内或跨部门轮岗、悠途学院培训、项目管理研究等学习加油站零售业务的业务管理及综合管理;

目标职位方向:

运营市场部/车队卡业务部/供应与配送部/网络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HSSE部门(健康安全环境部)/公司事务部/非油业务部

 

管理培训生资格要求:

学历要求:

管培生项目适用于应届毕业生及工作三年以内的毕业生;

有三年以内工作经验的毕业生须为本科生或研究生(含MBA)

    在选拔时,公司主要面对985及211重点院校的应届毕业生群体;

能力要求:

1、强烈的自我驱动能力

2、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快速学习能力

4、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5、优秀团队合作的意识

6、优秀的英文水平

员工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制度

2、世界500强首位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培训

3、全面的晋升渠道,为员工提供多种发展道路

4、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年度体检、弹性工作制、节假日礼物等

 

三、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 style="margin-top:5px;margin-bottom:5px;margin-left: 0;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咨询电话:028-65334365

咨询邮箱:@

 

 

by s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