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欧华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30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欧华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造船为主业,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研发到建造、从运营到服务的全价值链企业。公司为中国船舶行业一级Ⅰ类生产企业,是国内首批被国家工信部列入《船舶行业规范条件》的船企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入围工信部“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并完成贯标认证的船企、“浙江省造船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立了“吴有生院士工作站”和“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旗下有浙江欧华船舶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欧华模块制造有限公司、舟山欧之星船舶设计有限公司、浙江欧华现代造船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同时公司全资设立或投资了浙江千岛融资租赁公司有限公司、浙江中实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洋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舟山江海联运产业投资基金等十余家企业。业务主要分布在船舶设计、船舶制造、船舶配套、金融服务等领域,是国际知名的支线集装箱船供应商,并在多用途及各类特种船舶设计建造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克拉克松排名长期保持在全国前20强。

公司按照壳、舾、涂一体化和生产、设计、管理一体化的现代造船模式,以精细管理的核心理念,全面推进绿色造船、完整造船、精度造船、低耗造船。并先后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3331能源管理体系、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GJB9001B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运行了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公司曾先后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力50强”、“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等诸多殊荣。

公司在大力研发、制造民用船舶的同时,寓民于军、军民融合,致力于国家防务建设,于2015年启动“参军”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军方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具备了承接军品的资质。

公司以欧之星船舶设计公司和现代造船技术研究院为依托,自主研发、制造了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船舶,现有产品主要包括1200TEU、1000TEU、1500TEU、1700TEU、4800TEU、5300TEU集装箱船以及30000吨、31000吨多用途船、16800吨重吊船和37000吨、82000吨环保型散货船等。

公司坚持把正、实、新、善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文化之中,大力弘扬诚信、谦学、竞争、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深化现代造船模式为目标,不断努力,超越自我。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船体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船舶与海洋工程或相关专业

5

2

轮机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

6

3

电气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5

4

舾装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舾装、或船体类专业

4

 

三、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小干

2、公司网址:

3、联系电话:0580-3690238;    传真:0580-3691960

4、招聘邮箱:liudf@;  

ohldf@

 

by h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