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颐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28 16:00    举办地点:土木学院南二楼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颐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部设在深圳南山。颐安集团下设颐安控股、颐安地产、颐安投资、颐安物业、颐安商业五个集团成员,共同组成了完整的房地产业务发展平台,在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商业运营、工程建筑、物业管理等各个层面实施统一的战略管理和资源优化,以支持房地产整体产业的持续发展。

截止目前,颐安集团在深圳已投资开发十余个项目。公司整合集团上下游资源,深垦深圳本土,秉承“悦·无界”的品牌理念和“诚信、创值、进取、多赢”的核心价值观,打造了多个市场明星产品,从缤纷系名宅到现今热销及在建的THETOWN乐城、颐安.都会中央、麓园等百万大盘,都深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目前公司房地产业务产业链齐全,项目业态丰富(包括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等综合体)、体量大(在建在售项目:都会中央项目140万平米建筑面积、乐城100万平米、麓园40万平方米等),开发周期长,发展稳定。2016年3月在佛山拿下33万建面地块,标志着公司迈出异地化发展第一步。颐安目前处于快速上升时期,资金雄厚,拥有长远的发展战略、丰富的土地储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颐安集团携20余年开发经验,以雄厚的资金、充沛的土地储备、前瞻的战略布局,正逐步实现“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房地产综合运营商”的宏伟愿景。

(一)薪资福利

1.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薪资待遇;

2.按照国家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并购买商业意外险,同时还设立了企业内部“共济基金”,在社会保障体系之外再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保障;

3.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之外,提供多种假期(带薪年假及奖励假、婚假、丧假、产假、看护假、哺乳假等);

4、公司为员工提供文体活动、年度旅游、健康体检、深户调入、生日贺仪、结婚贺仪、子女出生贺仪、子女升学贺仪、过节费、下午茶、内部员工优惠购房等多种福利;

5、深圳湾CBD核心区域高端甲级写字楼:便捷的区位交通、舒适的办公环境、成熟的商务配套。

(二)培养发展

新指挥官培养计划:通过引导式入职培训、“一对一”导师制培养、体验式轮岗学习、针对性岗位培训、多元化发展机制等方式,经过2-3年的加速培养,将优秀大学生培养成为管理和专业骨干,逐步实现职业生涯目标。

公司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雄厚的资金及土地储备、前瞻的战略布局和发展前景、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无可比拟的职业发展平台。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2017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如果您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如果您勇于接受挑战和承担工作压力;

如果您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善于学习和实践;

……

那么您就是我们一直在找寻的新指挥官!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公司

招聘岗位

职位方向

所需专业

地产公司

工程管理岗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设计规划岗

建筑/室内设计师

建筑学、室内设计、景观建筑设计等

成本管理岗

土建/安装造价工程师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运营管理类

运营专员、督办专员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工商管理、土木工程等

营销策划岗

助理策划师

市场营销、媒体创意、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客户服务岗

客服专员

土木工程、工程技术类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岗

采购工程师

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

会计

会计、财务管理、税务等专业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商业公司

策划推广岗

助理策划师

市场营销、媒体创意、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营运管理类

运营专员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物业公司

品质运营岗

品质运营专员

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岗

项目管理助理

物业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行政岗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注: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深圳。

(三)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试→初试→复试→测评→确定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四)简历投递方式

1、携带个人详细简历,于宣讲会现场递交给招聘工作人员,宣讲会现场安排简历收取。

2、对于无法参加宣讲会的学生,网络投递的具体要求如下:

邮箱投递将简历投递到:hr@,邮件名称应统一写成:“学校-专业-姓名”,个人简历(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邹先生

招聘热线:0755-33332333-110/120

校招咨询QQ群:139732437(武汉片区)460305432(广深片区)

招聘邮箱:hr@(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中国深圳市南山区文心三路9号中洲控股中心B座24楼

公司官网:http://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Aim-job

By l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