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24 14:00    举办地点:土木学院南二楼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组建的区域性直营公司,于2000年10月在广州注册成立,经营区域定位“立足广深,幅射琼闽和马来西亚”,经营范围涉及超高层、机场、酒店、文体场馆、城市综合体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目前,主要在广东、海南、福建、马来西亚开展总承包施工和项目投资业务。

公司现设十四部二室,下设5个区域经理部和1个专业的机电安装经理部,现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70%. 拥有中高级职称180余人,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注册类执业资质11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先后承建了海南希尔顿酒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海口美兰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广州珠江新城花城广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广州珠江新城利通大厦、东莞康华医院、广州花都万达文旅城、珠海歌剧院、深圳机场T3航站楼、华为新科研中心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项目,在经营区域内,始终保持着行业先进水平,具备行业前列的竞争实力。

截止目前,公司共获得鲁班奖3项,詹天佑大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50余项,先后被评为 “广东省最佳驻粤建筑企业”、“广东省建筑十强企业”、“广东省最具竞争力建筑企业”、广州市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连续14年被评为广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治国经邦,人才为急”。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和莘莘学子加入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用我们的平台和机制融合您的知识和智慧,为实现“价值广州公司幸福广州公司”的目标而携手并进。

 

二、招聘需求

1、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房建、道桥、城市地下空间、岩土、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高分子)、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管理、法学。

2、基本要求:

1)热爱建筑施工行业,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2)全日制2017届研究生、本科。欢迎东南亚籍留学生应聘;

3)通过英语GET-4 /GET-6,计算机二级以上水平,品学兼优,担任过学生会/班级干部和党员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抗压意识;

5)认同中建八局的企业文化,能适应建筑施工行业环境,有吃苦耐劳的意识、秉性和心态;

6)服从公司工作地域的分配。

3、招聘流程:

1)线上:网申→筛选→面试→录用

2)线下:宣讲会→投简历→面试→录用

资料说明:签约的毕业生均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求职简历、英语四/六级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三方就业协议书。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22112892         

邮箱:308111476@

网申地址:http://公司网址:http:// align="right">By l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