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正电气),中国智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上海,拥有上海浦东、浙江嘉兴、浙江温州三大区域四大现代化智能化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453亩,员工5000余人。

天正电气,连续多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天正品牌入选中国企业最高品牌荣誉的“首届中国标志性品牌”,并入选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馆。

主营产品:

天正电气生产以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变频器、高压电器、国际电工为主的80大系列6万余种规格的工业电器产品,为电力、工民建、冶金、石化、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绿色的低压电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销售业务:

天正电气,拥有遍布全国的5000多家天正电气超市、旗舰店和专卖店,设有12大片区,29个办事处,拥有覆盖全国的“2+11”物流体系。

天正电气,先后与华为、中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恒大、绿地、万达、中海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天正电气,已经为上海世博会、京沪高铁、成飞J-10、J-20生产基地、上海磁悬浮列车、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西电东送、西气东输、大庆油田、三峡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并出口到俄罗斯、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科研实力:

天正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5%用于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多年的投入积淀了天正的科研实力,获授权专利398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292项,核心一级刊物论文发表总数68篇,主持或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21项。

天正拥有: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天正电气技术中心

“低压电器测试中心”:国内首家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方实验室暨国家级实验室

“博士后流动站”:院士专家顾问团,一支以教授、博士、高级工程师领军的庞大的专业化研发队伍

质量管控:

2008年,天正在业内率先实施“首席质量官”制度;基于“绿色供应商”、“绿色制造商”、“绿色经销商”、“研发里程碑”、“客户投诉闭环跟踪”五大体系之上的全面质量管理(TQM)成为行业的质量管理标杆。

天正电气先后荣获“精益生产领先企业”、“浙江省质量奖”、“温州市长质量奖”等奖项。

企业愿景:

天正电气,致力于让电力能源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地造福人类!

天正电气,致力于成为一家影响中国的工业电气企业,最终成为具有全球地位的受人尊重的企业!

天正,专中国之能!

欢迎登陆公司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http://

 

二、招聘需求

职类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安排

专业

学历要求

研发岗

研发工程师

嘉兴/温州

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

机械电子、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研发工程师(复合)

嘉兴/温州/驻外

本科及以上

营销岗

商务销售

驻外

专业不限,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本科

生产岗

IE工程师

温州

工业工程、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工装夹具工程师

温州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检测专员

温州

自动化/计量/电气工程/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

质量工程师

温州

本科

设备工程师

温州

本科

职能岗

人力资源专员

上海

管理学、经济学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

客户管理专员

上海

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

本科

品牌专员

上海

新闻、广告、中文相关专业

本科

以上职位均需要以下基础条件:

1.2017届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成绩优异、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党员等优先考虑;

2.沟通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判断能力;

3.勤学善思,善于总结反思,能够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4.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适应力;好奇心强,喜欢创新,热爱挑战;

5.高成就动机,心怀梦想,有清晰的发展规划,并能坚持不懈为之努力.

6.高情商、善于团队合作。

 

三、联系方式

公司简历投递:

1)公司公司公司公司公司天正电气官方招聘网站,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2)公司公司公司公司公司通过大街网、应届生求职网搜索“天正电气”进行投递;

3)公司公司公司公司公司宣讲会现场投递;

By sha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