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23 14: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全球十大风机制造商之一,美国纽约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从最初3000万元创业资本起家,发展为产值、市值、投资规模均超百亿,排名国内前三,全球第八的国际化公司。

现有员工5000人,其中科研技术团队600余人,建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风电研究院,先后承担了包括“863”计划在内的众多国家和广东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建成欧洲丹麦研发中心、美国北卡研发中心、上海海上工程研发中心;形成了以广东中山为集团总部,天津、吉林、内蒙、江苏、甘肃、云南、青海等覆盖全国的产业制造和服务基地。目前已开发抗台风型、抗低温型、高原型、潮间带型、低风速及海上型等适合各类风况的1.5~6.5MW系列风机产品,首创推出全球领先的SCD(超紧凑型)双叶片半直驱型陆上及近海风机系列,同时超大型海上8~12MW风机正在研发中,已形成“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产品研发体系。产品销售至保加利亚、印度、南非等全球各地,建成东欧、南非、印度、东南亚、北美、澳洲等国际化销售及服务体系。



 

二、明阳风电2017校园招聘

1、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涵盖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机械类

机械、机电、力学、焊接、液压、流体力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广东中山

电气类

电机、电气、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力传动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广东中山

载荷类

工程力学、动力学、海洋工程、液体动力学、流体力学、气象学、大气科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广东中山

风资源类

新能源、风能、流体力学、动力学、工程力学、气象学、大气科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广东中山

认证测试类

机械、电气、机电一体化、测控、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广东中山

控制类

控制理论、控制工程、电气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广东中山

叶片类

空气动力学、复合材料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广东中山

IT及大数据开发类

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电气工程、通信工程、电气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中山/深圳

工程类

机械电气类、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机械等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广东中山

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经济等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广东中山

2、招聘流程

a、可通过网申平台注册并投递简历,网申入口将在9月25日左右开放(注:9月25日前可直接发送附件至myhr@,格式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类别”)。

b、宣讲会:观看明阳风电发展历程宣传片—宣讲—现场答疑。

c、笔试:宣讲会当天或第二天组织笔试。

d、面试:根据笔试结果公布面试名单,进行面试。

e、签约:根据复试结果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并进行签约,现场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组

电话:0760-28138601   0760-28138605

 

By l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