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9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克生物)成立于1994年,于2015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版上市,股票代码:300463.

迈克生物是中国体外诊断产业的领跑者,是国际临床化学与检验医学联合会(IFCC)的企业会员;是中国首批建立参考实验室的体外诊断产品生产企业,其溯源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中国体外诊断产品生产企业中率先提供校准品不确定度的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临床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1、当裁员潮来势汹汹,迈克生物却领跑中国体外诊断行业,蓬勃发展!

2、上市后的迈克提供给员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高的综合价值,让出色的你更出色!

3、培训,是迈克送给员工最好的礼物。迈克从不吝啬于对员工的培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岗位不能确保员工终身受雇佣,但公司培训、培养,赋予员工在社会上终身被雇佣的能力。

4、迈克都用自己的杂志--[迈杂志]记录员工的每一次成长。

 

福利大礼包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旅游假、婚假、多样化的工会福利。

员工俱乐部:篮球、足球、羽毛球、烘焙、单车、健身以及读书俱乐部等你来寻觅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如果还不过瘾那就自己开辟新天地吧!

超长春节假期:在这个“谈春运色变”的时代,迈克已为员工提供长达半个月的春节假期,让大家轻松避过高峰期。

 

二、招聘需求

招聘类别:电子类

专业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自动化、微电子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成都市、全国(售后工程师);

岗位发展方向:电子工程师、应用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售后工程师。

 

招聘类别:机械类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自动化控制、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成都市、全国(售后工程师);

岗位发展方向:机械工程师、应用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售后工程师。

 

招聘类别:软件工程类

专业要求: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成都市;

岗位发展方向: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需求工程师。

 

招聘类别:市场运营类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全国、海外;

岗位发展方向:销售员、海外销售员、市场专员。

 

招聘类别:临床医学类

专业要求:生物、医学检验、临床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发展方向:试剂研发、技术支持、市场专员。

 

招聘类别:管理类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成都市;

岗位发展方向:品质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三、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百川路16号

电话:028-87825789-8327

联系人:李先生

官方网站:

微信招聘公众号:maccurazhaopin

网申请先登录http://(电脑端网页登陆)注册简历投递相关职位

By 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