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芜湖市造船厂

举办时间: 2017-11-01 0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始于1900年创办的福记恒机器厂,有着117年的历史与文化积淀,毛泽东、朱德、李鹏等几代国家领导人都曾到公司视察,“实业报国、自强不息”始终是芜船人不变的血脉。在各级领导地关怀下,公司凭借丰富的造船经验,创下了中国造船行业的多项第一:中国第一艘木制鱼雷快艇、中国第一艘玻璃钢扫雷艇、中国第一艘海洋综合调查船、中国第一艘2600P海洋石油平台三用工作船和中国第一艘钢质水翼客艇……

多年来,公司秉承“做大民品,做强军品,做赢非船”的愿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公司具备船舶生产企业一级I类建造资质,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资格认定,获得了安徽省级百强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创新型试点企业、海关AA类企业及安徽省进出口总额前五十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技术工艺,先后为海军、工程兵及公安武警建造了几百艘先进的舰艇。同时,公司还是中国船舶出口重点企业,成功建造了18000吨重吊船、24000吨多用途重吊船、20000吨多用途集装箱船、16500吨大舱口散货船、30000吨双壳散货船、82000吨散货船、5000HP破冰型多用途工作船、64米平台供应船、70米电力推进潜水支持船、78米操锚拖带/供应/浮油回收船以及79米柴电推进多用途工作船等产品,产品远销德国、英国、希腊等多个国家,受到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好评。

公司也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建造水平,成就了许多令人瞩目的“精品工程”:公司承建的李四光舰是我国目前最先进的海洋综合调查船;138舟桥是工程兵抢险救灾的重要装备,圆满完成了汶川大地震、东方之星号的抢险保障任务;新研发的1110舟桥更成为了工程兵后勤保障的重点产品;民品65M海工船创下了国内同类型船最快建造纪录,70M潜水支持船是国际高端海洋工程支持船;下属子公司——芜湖福记恒机械有限公司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铜水套生产基地。

百年芜船,以振兴民族造船工业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造船企业,努力发展成为国际高端海洋平台供应船的一流制造企业、中国军工装备制造基地和中国铜水套铸造行业领导者。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硕士

岗位方向

本科

岗位方向

船舶与海洋工程

8

 1

总体及结构研发

  7

船体详细与生产设计、舾装详细/生产设计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3

1

电气研发

  2

电气详细与生产设计

焊接技术与工程

  2



  2

焊接设计/工艺

轮机工程

  3

 1

轮机研发

  2

轮机建造

船舶防腐工艺学

  2



  2

涂装设计/工艺

无损检测

  3



  3

无损检测工程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

  2



  2

冷空通详细与生产设计

英语/管理学/会计

  4



  4

商务管理/翻译

合计

 27

3


 24


 

(二)、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实习期津贴、见习期工资、转正定岗定薪。

完善的保险福利体系:

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休假制度:享有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外地员工探亲假等;

其他福利:提供住宿、工作日餐补、年节/员工生日慰问福利。

 

(三)、职业发展规划

公司关注人才职业长期发展,为每个岗位员工设计职业发展通道。

行政管理类:科长→副部→部长→总助→副总→总经理

专业技术类:员→助理师→师→主管师→高级师→总工程师

技工类: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峨溪路1号(新厂区)/长江中路49号(老厂区)

联系电话:0553-3935216

联系人:陈经理17730317550  朱经理17755364746

Email:wuhushipyard_hr@

by k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