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地数码集团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GIS)研究、开发、应用和服务的云GIS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二十多年发展,自主核心技术已跻身国际一流行列,是国际GIS技术创新领跑者。

中地数码集团以我国著名GIS专家吴信才教授为技术核心,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发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从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套可实际应用的彩色地图编辑出版系统MapCAD”,到率先研制出“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MapGIS”,从“引领GIS新潮流,创开发模式新纪元的MapGISK9”的横空出世,再到全球首款具有“云”特性的GIS软件平台MapGIS10的隆重推出。中地数码集团在创新GIS技术方面实现了一次次的历史性跨越,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四项。

如今,中地数码依托MapGIS新一代空间信息软件,已经形成了“MapGIS开发平台、工具产品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产品体系,全国用户达10万多户,累计完成近1500个GIS项目,包括863项目、科技攻关项目、火炬计划项目在内的几十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实际应用中,MapGIS既为神州系列飞船、嫦娥探月工程保驾护航,获赠“有功单位”;又在国土、市政、公安、气象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服务于国计民生。

集团总部目前位于武汉,下辖北京、深圳、新疆、上海等子公司,拥有全国四百余家合作伙伴,并在川渝、广西、湖南、江西、山东等地成立16家技术服务中心。中地数码将继续以一流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真诚、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以云GIS软件平台推出为契机,秉承“让人人享有地理信息服务”的伟大愿景,中地数码正在开启云GIS智能服务。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2017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招聘需求:分三大类,研发类、技术支持类、市场类,总计需求人数100人。需求明细如下:

职位类别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研发类(优先招聘)

研发工程师

50

方向:C/C++C#.NETJAVAAndroid等。

最低学历:本科

专业:地理信息系统、遥感、软件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条件优秀者不受此限

工作地点:武汉

技术支持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40

最低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土地管理、测绘、通信、国土、煤矿、石油、水利农林、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不受此限

工作地点:武汉

市场类

销售工程师

10

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GIS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能力素质:沟通表达能力优秀,亲和力好,诚实守信,协调能力强,客户服务意识好,主动性强,热爱销售工作,有开拓进取精神,坚韧有毅力

工作地点:武汉

合计

100


以上职位,有全国信息化工程师GIS应用水平证书(1、2级)、MAPGIS工程师资格证、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获奖证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认证经历之一者,优先录用。

 

三、联系方式

1、网上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邮箱为hr@;

(2)邮件主题、简历文件名均按“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届/往届”格式注明;简历以附件形式随邮件发送。

2、现场投递:在各高校宣讲会现场,接受现场简历投递,并请在简历上方空白处注明应聘职位;

注:每位学生最多只能应聘两个职位,且注明的第一个职位为第一志愿应聘职位。

By 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