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9-25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心怡科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电商物流供应链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商超核心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天猫国际跨境运营主体。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云锋基金相继入股心怡科技。心怡科技依托电商物流和大数据等核心优势、外贸综合服务、跨境电商及物流电商平台等多个新兴产业齐头并进,为商家提供国内先进的全方位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跨境电商管理服务。

浙江心怡科技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与20169月正式开仓,诚邀您的加盟!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A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只要您热爱电商/物流行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B我们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每天的生活充满激情与快乐;

【岗位职责】

A负责现场生产计划的落实和执行;

B完成月度生产计划,并做好每月生产报表及各项统计,

C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的管理,指导和培训;

D组织班组前例会,布置生产任务和要求,并督促落实;

【工资发放】

每月24-28日发放上月工资,统一发到银行卡

【福利】

A提供免费工作餐(每日两餐);

B提供住宿(集体宿舍,4-8人间,有热水器和空调)

C每月补贴水电费20元,超出部分自理;

D夏季高温补贴200/月(6-10月);

E传统节假日福利等;

F每三个月一次内部竞聘机会,竞聘成功后向管理岗晋升,享受管理津贴。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南京市溧水区南京市溧水区拓唐镇宁溧高新科技产业园大范路沂湖路口

By clj